失業前 你都做了哪些準備工作

時間 2021-05-31 02:18:58

1樓:

1、掌握了很強的專業技能,並且現在創業,公司目前受疫情影響很大,好在去年盈利充裕現在可以維持

2、家裡房產出租理財利息100萬左右,本來可以更多,給房客免租了一些。

3、lg工作穩定

2樓:Rocor

因為其實我的失業發生的還挺突然的,事實上從心理準備上來說,幾乎是沒有。

HRBP上午把我叫進辦公室,要我下午就捲鋪蓋滾蛋了。說實話,聽到訊息的那一刻心裡其實挺崩潰的,也有點懵逼,就像是某個人在你耳邊敲了一聲鑼,瞬間失聰了那樣。

其實一月底以來,有感於疫情發展之快,經濟形勢可能會急轉直下,故我已經有意識地去將一些欠款還清,存錢以備寒冬了。只是沒想到失業來的那麼快,在經濟基礎尚未完全穩定、搭建起來之前,就給了我悶頭一棒。

我相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失業都是不可預知的。也許,你可以從領導的只言片語、同事的交頭接耳中得知一些訊息,但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落淚」,在真正塵埃落定之前,是沒有人願意去細想這些捕風捉影的事情的。

所以對於失業能做的準備,對於過來人來說,更多的是傾向於平時生活中的日積月累,無論是金錢層面、職業技能層面的,不可妄想一蹴而就。

畢竟,找到新工作本身就是一件具有一定運氣成分的事情。與其臨時抱佛腳,不如往壞了想,平時就做好最壞打算,提高自己抗風險能力吧。

招標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全網標訊 1 招標要點報告 通過社會調查,編制資格預審檔案和招標檔案的前提條件,如資金落實 專案分標 貨物和勞務提供方式 運輸條件 稅金和保險 招標人提供的實施條件 資格預審主要資格條件 招標方式和合同型別的選擇等 2 施工組織設計的編制 3 合同概算 工程師概算 和標底的編制 4 資格預審檔案的編...

創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心尚禮 這個大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你所屬行業的定位。就是你準備往哪個方向發展。2.本地市場規模。這個你要做到心中有數,不然沒市場,那你創業很大的概率會失敗。3.所屬行業經驗。這個就是要看你涉及到這個行業沒有,有沒去看看同行的主要做法! 網際網路創業導師 一 選擇有需求的產品。產品分四種型別...

地板安裝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形上學 主要就是 地面平整度 預留高度 以及含水率 你只要和找平的師傅說預留多少高度以及讓他盡可能做的平一些就好了。含水率到時候賣地板的安裝師傅會測量的,不符合標準會教你怎麼做的。如果是平整度不符合要求也可以打磨或者重新找平的。 丶琴聲瀟瀟 為了確保地板安裝工作的順利進行,需要進行地板鋪設前的準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