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安裝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時間 2021-06-01 18:37:28

1樓:形上學

主要就是

地面平整度

預留高度

以及含水率

你只要和找平的師傅說預留多少高度以及讓他盡可能做的平一些就好了。

含水率到時候賣地板的安裝師傅會測量的,不符合標準會教你怎麼做的。如果是平整度不符合要求也可以打磨或者重新找平的。

2樓:丶琴聲瀟瀟

為了確保地板安裝工作的順利進行,需要進行地板鋪設前的準備工作。現在,我們先來看下地板安裝前需檢查哪些專案?

1.檢查地表水分含量:普通地面標準小於20%,地熱地板鋪設標準小於10%。

2.檢查地面平整度:如果不平整,需要用鐵鏟填平,如果嚴重可以做自流平處理。

3.檢查地面是否堅固:使用螺絲刀柄或錘子擊地,檢查地面是否空心,凸陷。

4.檢查環境中是否有白蟻:仔細觀察房間周圍和家具中是否有白蟻,進行檢查和預防工作。

5.做好防水對策:鋪設前查驗房間內是否有滲水的地方,做好防水對策。

6.如果房間是地熱地板,鋪設地板前幾周安裝翻開地熱,開啟窗戶通風,分散潮氣。

如果你實在覺得這樣一步步檢查有些麻煩,那你可以選擇富得利地板這樣的品牌,他們做地板很多年了,是地板十大品牌,不僅在地板安裝上,一步到位,在產品質量上同樣妥妥的,不讓你費心,可以說從你下單的那一刻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大家可以試試奧~~~~~

招標前的準備工作有哪些?

全網標訊 1 招標要點報告 通過社會調查,編制資格預審檔案和招標檔案的前提條件,如資金落實 專案分標 貨物和勞務提供方式 運輸條件 稅金和保險 招標人提供的實施條件 資格預審主要資格條件 招標方式和合同型別的選擇等 2 施工組織設計的編制 3 合同概算 工程師概算 和標底的編制 4 資格預審檔案的編...

創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心尚禮 這個大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你所屬行業的定位。就是你準備往哪個方向發展。2.本地市場規模。這個你要做到心中有數,不然沒市場,那你創業很大的概率會失敗。3.所屬行業經驗。這個就是要看你涉及到這個行業沒有,有沒去看看同行的主要做法! 網際網路創業導師 一 選擇有需求的產品。產品分四種型別...

失業前 你都做了哪些準備工作

1 掌握了很強的專業技能,並且現在創業,公司目前受疫情影響很大,好在去年盈利充裕現在可以維持 2 家裡房產出租理財利息100萬左右,本來可以更多,給房客免租了一些。3 lg工作穩定 Rocor 因為其實我的失業發生的還挺突然的,事實上從心理準備上來說,幾乎是沒有。HRBP上午把我叫進辦公室,要我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