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系統前的準備工作詳解

時間 2021-05-06 10:11:51

1樓:

快樂是用來分享的,痛苦是要獨自承擔的

人類天性中帶有同情心,一般遇到別人痛苦都希望對方能好起來,痛苦時甚至陌生人都願意來安慰你,然而並沒有很大幫助,最終度過痛苦時期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我們可以向別人訴說自己痛苦經歷,但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怎麼會感同身受,反而說的多了就會變得廉價,倒不如獨自長大。

當快樂沒人分享會感到很糟糕,遇見一件很開心的事,自己哈哈笑了半天,想向和別人分享卻發現不知道同誰說,這一刻突然覺得好孤獨。公共場所遇到開心的事哈哈大笑,陌生人不會過來問怎麼了,往往會想,神經病啊。

2樓:

我倒覺得一般願意分享痛苦的人很多,大部分人都是自私的,都希望自己比別人過得幸福,所以很願意傾聽別人的不幸,以證明自己的幸福。所以生活中,願意分享別人痛苦的人多,願意分享別人幸福的人少。不過話說回來,生活是自己的,過日子是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覺得幸福,無需和人分享。如果你覺得痛苦,到處與人訴說,別人只會覺得你很可悲,並無助於解決問題。我們唯一要做的是自己變強大,自己解決問題,掌控自己的生活。

電腦系統多久重灌一次?

源粥綠 用的好好的重灌幹嘛?比方你身體健康會老惦記醫院嗎?系統檔案缺失無法正常執行 中病毒頑固木馬 做了不可逆的修改 執行太卡也算吧不過多半和前幾項有關聯。電腦東西太多刪掉就可以了,電影遊戲等等等。重灌是不得已而為之。總之,你喜歡一天裝一次都沒人管你,電腦正常使用不去執行奇怪的程式用個幾年都沒問題。...

重灌電腦系統,我將會丟失什麼東西?

田鑫 其實不用擔心,首先,資料不要放在C盤,因為系統只會先格式化C盤以後再安裝在C盤,所以,如果C盤有檔案或者資料的話就先轉移到C盤之外的盤。如果C盤沒有重要的東西那麼就不用管。如果軟體安轉在C盤,那麼借助如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移動到自己想要的盤 如果你擔心安裝了快捷方式不好找,那麼可以建立乙個資料夾...

怎麼刪除與電腦系統不符合的軟體?

1 看一下你的右下角執行的小圖示和時不時彈出的廣告,是那個軟體清那個 2 優化一下啟動項,不要裝什麼金山 36 和什麼衛士呀,管家呀之類的。用win10自帶的就行了 3 建議禁止系統自動更新,在本地服務中禁止windows更新服務,但時不時還是要看一下,有時它也會悄悄的重新開啟服務 就說這些吧,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