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自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30 15:55:36

1樓:headachfish

沒有真正的財務自由,普遍都別人口中的別人財務自由。在金錢可以作為一種資源以實現目標不變的條件下,財務自由的前提是目標盡實現或沒有新的目標。但這是個絕對結果,在現實誰會中是沒有絕對值的。

說的不對,我以為而已!

2樓:獅子座的Calvin

《阿甘正傳》裡面,阿甘在後面跑步跑了3年2個月14天你覺得他是靠的什麼來維持的? 不就是財務自由了麼! 要不然你認為他天天跑步就不用挨餓了嘛?哪有這樣的好事情!

3樓:just軒哥

即 1.財富自由

2.身心自由

3.時間自由

4.靈魂自由

最主要的前提是你的被動收入大於你個人的支出就實現了最開始也是最基本的財富自由,但要真正達到財務自由要達到以上4個點。也就是說要達到財務自由最開始便是要建立獲得被動收入的各種渠道。渠道有比如:

1.最基本的利息,比如餘額寶的利息,存錢在銀行所得到的利息。

2.在擁有不動產的前提下將房子租售,注意是租售!給別人。這樣每個月也能拿到一定的被動租金收入。

3.成為股東。等等渠道數不勝數,當被動收入渠道越來越多,每個月被動收入超過你每個月的支出後便達成最基本財務自由。

4樓:左-啤酒與玫瑰

財務自由是分層的,超市自由.買東西隨便,買車自由.買車隨便,買房自由.買房誰便,買公司自由.買公司隨便。但是,人根本就沒有自由,每一層都有每一層的慾望。

5樓:Yiiiijun

就是投資收入大於你總支出的時候,通俗一點就是當你投資賺來的錢,比如收房租啊等等,能夠滿足你不用去工作就能實現美好生活的時候,就是財富自由了

6樓:鐫刻時光

財務自由,和小康社會一樣,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有人說想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財務自由,有人說不再為了錢而工作就是財務自由。

看你自己的目標與志向,我覺得,生活過成了自己希望中的樣子,那就是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是什麼?

雅各布 可以不通過主動收入來滿足保持一定生活水平和抵抗一定風險的能力。為什麼是一定?每個人內心對生活水平的要求和風險抵抗能力的定義也不一樣。這也受外界環境對你的影響。 皓月 不必擔心錢的事,可以自由選擇工作或者不工作,不必因為錢而工作,不被生活所迫,需要錢的時候能拿得出,當然用錢的時候也不用看任何人...

「左平等於右自由」是什麼意思,怎麼評價?

述而不爭 簡單寫乙個程式可以驗證下 假設有1000個人,每個人初始有1000塊錢,每個單位時間每個人隨機給另外乙個人1塊錢。經過N個週期以後會發現有些人沒錢了,有些人聚集了絕大部分財富,財富分配按照冥律分布。假如允許沒錢的人借貸,那麼會有一部分人欠上鉅款。如果認為這個遊戲過程很重要,必須要維護這個規...

自由 的 是什麼意思?

沒有意義這是語法。好像是把什麼詞加 後變副詞來著。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做副詞使用而已.這個和 大事 一樣的,省略了後面的動詞,但是總體意思已經表達地很清晰了,而且前面都帶了 等敬語代表詞,主人表達的意思是 請自便.不用過於約束。自由 跟英文中差不多一樣,省略了後面的動詞如 Enjoy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