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發現老公欺瞞大三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5:55:36

1樓:靜以修身

別擔心,首先,您要去醫院查查你的兩對半,最好家人也要查,有抗體就沒事,可能他不敢說,說了你們就結不了婚了,我就是從24到30歲還是單身,說了百分之九十九不願意的,剩下百分之一還要看自己福源深不深厚

2樓:「已登出」

修改一下,大三陽小三陽小二陽算B肝攜帶者,不是B肝病人,肝功能正常這輩子也不會發展為B肝肝硬化,如果伴侶是攜帶者,只要你定期查兩對半,沒有抗體或者較弱就及時打加強針,想懷孕在備孕階段去醫院找醫生告知情況做好阻斷。

只要你有抗體,只要對方肝功能正常。這麼多答案看了真是,科普之路任重而道遠。

3樓:Sunnifer

瀉藥,理性來說。分居或者離婚,得大三陽據了解傳染度極高,且對方可能也只是現在能活著,如果過了壯年,你陪他度過,他就急轉直下,留下孤兒寡母外加負債,人生可能就這樣了。

另,隱瞞傳染病,要付法律責任。

4樓:褚雅葵

既然都已經結婚了,那就好好過日子,對老公好點,吃方面注意點,也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如果將來生孩子,寶寶出生可以打什麼隔斷啥玩意的針,我也不太清楚。

5樓:孤獨患者

本人就是大三陽,戀愛的時候就告訴她了,共同面對。後面它去檢查了,有抗體沒事。遺傳只是母系遺傳吧。現在孩子剛出生就打疫苗,沒啥事。

6樓:小美

欺瞞你可能他是覺得你不夠愛他,說出來你可能就離開了。或者他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事實。這個問題並不可怕,B肝病毒攜帶中國有幾億人,何況誰沒點毛病?!

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還有沒有別的事情欺瞞你,他本性是怎樣的,然後再問自己介不介意,介意的話趁早告訴他。畢竟這種攜帶是有一定概率會發病,當然很多人一輩子都不發病。就看你有多愛他,他有多值得你愛,值得你去跟他冒這個險。

7樓:周晟芳

隱瞞小三陽倒無所謂,大三陽就不一樣了,你們那裡不做婚檢麼,我們這辦理結婚證的時候都會要求強制婚檢,抽血檢測B肝是必檢專案,我弟弟的小三陽就是婚檢發現的

B肝小三陽媽媽懷孕該怎麼辦?

撒大聲地 以下回答摘自深圳大學總醫院婦產科 陳香娟 副主任醫師 當懷孕撞上B肝,怎麼破?小三陽 HBsAg陽性和 或 HBeAg陰性,孕期需要抗病毒概率1 左右,所以小三陽的孕媽媽不要過度焦慮。大三陽 HBsAg陽性和HBeAg雙陽性,孕期需要抗病毒的概率約90 左右,所以大三陽的孕婦媽媽要高度重視...

婚後發現與老公三觀不合怎麼辦?

李公尺 跟我的情況這麼像,哎,但是我沒你工資高。我和老公掙得一樣,也是學生時期也是談過這一次 不合適磨合多久都沒有用,應該直接看他父母,可是年輕人都不懂 小香菜 我看了你說的這麼多問題。根本不是什麼三觀不合,所有的問題都歸根結底就是嫌棄你老公比你窮。所以勸你趕緊離婚吧。找個有錢人嫁了。你就可以不用工...

結婚後發現老公不行怎麼辦

遠野 就是這個問題提的太籠統了,一方面可能是你認知上覺得他不行,但按照科學統計,是行的範圍 另一方面,就算不行也分心理性暫時的還是器質性的,如果是前者,通過心理疏導和自我調節有可能改善的,器質性的有些也是可以解決的 其三,就是他取向有沒有問題,如果有那很麻煩,如果沒有,那就也沒問題 吃瓜不怕大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