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發現妻子獨立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8:23:28

1樓:真真

如果讓你好好愛你老婆,對你老婆好,你能做到嗎!?如果不能,還害怕你老婆萬一有個好歹拖累你,那就趕緊離吧。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選擇沒有對錯,能不能好好愛自己,愛你的家人,這是才是最重要的!

2樓:妖腰么

說來好笑,老公第一次來我家,被我媽拉去體檢,我媽是醫生,當時的說法是,順便就做了,反正不花錢,但是現在想想,頗有些摸底的意思,老公一切正常,我剛好在邊上,我媽說一起做了吧,我就也躺上去了,醫生讓我翻來覆去的換了幾個姿勢,左摸右摸,來了一句,這孩子怎麼就乙個腎,我老公就在旁邊站著呢,目睹了整個過程,剩下的事情也來不及想太多,我媽帶著我馬上飛奔到CT室做了全腹腔的CT想把另乙個腎找出來,找了一上午,沒有。我老公全程陪同,一句話也沒說。我也不知道他當時心裡想了幾個來回,反正後來過了好久,他跟我說了一句,這個事別讓他家人知道。

現在想想,真的有些感動,雖然醫生一再強調不會對生活有任何影響,但是如果換作是我,會不會跟他做同樣的選擇呢?他一直是以保護者的姿態現在我身邊,寬慰我,我經常會忘記自己只有乙個腎,綁緊跳跳傘什麼都來,他只有在我想喝點小酒的時候,義正言辭的提醒我,注意身體,在我為備孕焦慮的時候寬我的心。

跑題了,看到這個問題有感而發。題主的糾結讓我有點心疼他女友,在這件事上,他女友的恐懼和彷徨其實更大。

3樓:未未

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前就知道這個事情。除了最初的遲疑,認定他後就沒有為這個事情糾結和抉擇什麼。只剩下擔心,怕他身體不好,怕他太累,來知乎查獨腎的感受和注意事項來查了很多回。

平時和正常情侶都一樣,身體素質差就讓他多鍛鍊。偶爾想起來這件事,也會胡思亂想擔驚受怕。曾經遲疑的時候想到如果離開他,他要怎樣才能遇到另乙個能接受的人,就心疼的不行。

愛乙個人就是想把他放在你心裡好好呵護,愛到你不忍心離開他,不忍心他受苦,不忍心他乙個人面對一切。

4樓:小復先生

你好,先天性孤立腎,有的人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健康正常的腎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雖然當前出現各種「不順」,沒什麼好糾結,你樓主想太多了。既然是孤立腎,那更需要樓主的愛與關心。

妻子婚後出軌,我該怎麼辦?

銘心 兩條路,要麼離,一人撫養乙個孩子,要麼不離,同住乙個屋簷下,互相尊重,視彼此為親人,共同撫養孩子,然後各找各的情人,形婚的人真的不少,換一種關係而已。 學生爸爸 朋友之妻不可欺,一次兩次沒關係,別怪兄弟不仗義,只怪嫂子有魅力。渣男渣女全部拉黑,離婚是你止損的唯一辦法,出軌女能回頭的沒有,狗改不...

妻子懷疑我出軌,我該怎麼辦?

泡沫之夏2 你這個行為和我認識的乙個人很像,你的種種行為不得不讓人懷疑,你所做的這些行為其實已經證明了你內心是有這個想法,但是還沒有這個膽,一到時機到了,你就控制不了自己了!要想家庭圓滿,奉勸你盡快和這個同事保持距離或辭職!不然你妻子永遠放不下對你的猜疑甚至家庭破碎害了孩子! 出軌分兩種,未成事實的...

發現妻子出軌了,怎麼辦?

蒼白的正義 先帶孩子去做dna,這是最重要的。如果出事,想必不用我多說。然後你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是如何解決。在解決問題之前,你先要意識到,你是屬於特殊情況,即你十天半月才能回家一次,在這種情況下她的任何保證都沒有半點屁用。以下是我給下的解決方法。找人調查取證,找到證據之後和她攤牌,逼她寫保證書之後再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