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1:27:05

1樓:ChrisEvans馬

大學剛畢業麼迷茫一會兒很正常。你得首先學會適應社會,然後再適應自己。找什麼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堅持下來。

2樓:桃酥

想當老師就去考教師呀,什麼?普通話不好?去學普通話啊。

電影裡的周星馳還對著大海練了好久口才。身高不夠什麼的沒有辦法,普通話不標準還能成為入行絆腳石?

3樓:楊弘敏

首先由於物質條件缺乏,導致你整個人沒有自信。沒錢沒膽加上方向的不確定,所以你的心態崩潰了。末流的985/211也是重點大學,所以不要否認自己的能力。

有時候承認失敗或者接受批評,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跟家裡人說一下真實情況,其實真沒什麼的。我以前跟公司的員工說,如果你真沒錢了,你就跟父母拿一點,到時候等你掙錢了,雙倍還回去就可以了。

先保證基本的物質生活,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性格以及愛好去選擇工作。

我乙個末流的本科畢業生,從事的工作還不是本專業。我不說比別人做得好,但我敢說我每一年都有進步。人生慢一點,其實無所謂的!加油!

4樓:夆秋

有幾個疑問:

1、「教育培訓機構的老師」不是你的職業方向嗎?你提到一直對這個領域感興趣,想重新去應聘做老師。

2、你辭職以後,考事業單位、考研,現在又重新找工作,哪一項才是你最想要的、最應該堅持的?

3、考研前為什麼會崩潰得那麼厲害?

有幾個建議:

1、結合現實條件重新梳理你的想法,看看是否能得出乙個答案: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2、結合現實條件總結一下你的職場經驗和能力,看看與哪個方向的匹配度更高?與「教育培訓機構的老師」的崗位匹配度有多少?並據此修改簡歷。

3、如果匹配度不樂觀,最好調整策略,畢竟你的家裡不殷實,不能耗太長時間。除了繼續應聘教培機構(不一定是老師崗位),你還可以考慮以下兩種工作:快消行業的培訓師;文化傳媒行業的內容編輯策劃。

快消行業這碗飯還是可以吃的,尤其是在人口大國。而內容編輯策劃,適合不善表達但具有專業領域知識的人,比如懂植物的人。

步入職場的前五年,不要頻繁換工作,最好是在乙個行業裡做到資深再考慮別的方向。

找不到方向很迷茫,怎麼辦?

周毅鑫 想要解決迷茫關鍵是做好兩步 第一步 做加法,即盡可能的羅列人生所有可能的目標,只要能想到的都羅列出來 第二步 做減法,即逐個劃掉相對不重要的目標,直到最後乙個,那麼這個目標就是我們心心念念想要的目標。這個方法對我影響極大,幫我找到了人生目標,並成就了現在的自己。所以,我經常向其他人推薦這個方...

高中太迷茫怎麼辦,找不到方向?

瘋漢 高中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明白自己的優勢科目,保持自己的優勢科目,發展較弱科目!但是一定要讓自己的優勢科目給自己帶來一定的高分數!這一切只是為了大學夢哦!加油 湯塵 不用迷茫,努力學習,提高成績,對以後好處大大滴大!你現在沒有比爾蓋茨的創業想法,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你現在的煩惱都不算什麼。從...

寒假找工作找不到該怎麼辦?

僧僧 聽樓主的意思,面臨畢業,會計專業,會參加春招,那麼我建議先回家,解釋如下 如果要找好的寒假實習,機會不大,因為一般的企業推出寒假實習時間是寒假開始之前,到了寒假,會用很短的時間進行面試招實習生,現在馬上開始寒假,那麼相應的公司的實習生投遞簡歷應該很多了,大多的實習崗位也都招滿了,現在再進行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