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新手,剛到家的狗子越嚎越大聲越嚎越久,(希望看完問題詳情再回答)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1:27:05

1樓:陳璨

我給你講,我的狗子抱回來前幾個晚上我基本沒睡,是會哭嚎。好一點的解決辦法,乙個是和你共處一室睡覺,它會安心很多。第二個辦法,就是它叫你就坐在航空箱邊上,門開啟,別說話,它想出來就把門關上推進去,一直重複到它安靜在裡面趴下你就走。

過兩天習慣了就不叫了。千萬不要一叫你就放出來,要讓它習慣。

2樓:徐瑩

希望你能看見我的回答,幼犬,剛到新環境,需要找到安全感。狗子跟貓不一樣。你需要耐心陪伴它至少一周的時間,保證它的視線裡一直有你,睡覺的時候,也得把狗子放身邊。

讓它感受到你喜歡它。慢慢有安全感就不會一直嚎了。等它熟悉你,不再嚎叫之後,再訓練定點上廁所什麼的。

3樓:肥東西

可能你的小狗狗格外活力四射吧,這也是身體好的表現。你試試多抱抱它,或者你看電視玩手機的時候把它放你旁邊沙發上,它靠近你比較有安全感,一會兒就睡著了

4樓:梁曉瑛

我呢,根本沒有注意這個問題。我家小狗是我懷裡抱大的。抱在懷裡哄著等他睡著了睡熟了就輕輕放進籠子裡的窩窩。

他半夜醒了會哼唧哼唧。我會起來再去抱一會兒,哄睡一會。就這樣,大一點了他就自然知道困了爬進籠子裡的窩窩睡覺 。

順便說一下,我們家這籠子們一直是常開式的

我們家籠子的功能就是掛個水壺喝水,偶爾家裡來人關一下狗。我們從來沒有特地關籠子門訓練他。他小時候也沒有嚎過,平時他玩累了會自己爬進籠子裡找窩窩睡覺 。

等到現在大了,籠子們也不關,他隨時隨地到處都可以走動。但喝水會回籠子,喊他進籠子他也會躲進去,有時也會籠子裡的窩窩睡一會兒。家裡他的窩有4個,沙發上2個,玄關口乙個,籠子裡乙個。

我從來沒有想過關籠子訓練,那時候因為不懂。我們家上班去他就乙個人在家裡四處逛。走走躺趟,心態平和的到處睡,一般我們下班開門他都是睡夢中聽到聲音才起來

所以我想,說不定還正是這樣的從小的無拘無束,反而使他對籠子產生了安全感和依賴心理,可以解決喝水問題,也可以在他感覺害怕的時候躲進去,籠子沒有對他產生任何不好的體驗。

剛到家的藍貓母怎麼取得信任

啊還好還好哈 貓糧40元 斤以下可以看看網易嚴選,go,紐翠斯 價效比超高 啥的,其實乙隻貓吃的不多,百利,渴望,愛肯拿等牌子乙個月也多花不了幾個錢 零食可以選擇大牌的主食罐,營養更均衡一些,零食罐不推薦長期吃。wellness,紐翠斯,百利,巔峰的罐頭都可以看看 還有主食凍乾也可以當成零食喂,划算...

網上新買的小烏龜剛到家應該怎麼做?

寵你一生 1.乾養幾個小時,一般建議最少3個小時,為什麼呢?主要是讓小烏龜先適應一下新環境的溫度,釋放應激反應,恢復體力。畢竟快遞運輸長途奔波過來,一路上受到的驚嚇和折騰可不少。最少是乾養3個小時或者乙個晚上過後,再給它放水,一般建議龜苗用過背的水,大龜用乙個半龜高度的水就可以了。龜苗不可馬上放進深...

兔子剛到家是可以吃草嗎?還是像店家說的只能吃兔糧?

一粒HR 兔兔的主食是草,因為有太多的人把兔子養死,所以店家為了保險,告訴你只能吃兔糧。實際上是草 兔糧,這樣來喂。我的兔子有草的情況下,它是不吃兔糧的。 血色殘陽 小兔子到家是可以吃草的。兔子吃草是他的主要主食,補充粗纖維和蛋白質等。兔子吃兔糧是他的次要主食,補充蛋白質和各種微量元素。所以,兔子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