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和你不喜歡的女生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且聽飄雪

1.如果她因為你和其他朋友一起行動而生氣,沒有必要太哄她,很明顯她有相對的佔有慾而且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你哄她並不會讓她有多開心反而容易變本加厲,不會停止。

同時對你的其他的朋友也不友好,沒有人願意無緣無故受到別人的冷落。

2.至於單親家庭這個問題,同意會對個人成長有所影響,但單親家庭長大的也不在少數,反而很多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不僅很優秀而且因為從小經歷感情方面更加敏感更容易感受他人的感受。像題主同學這樣的情況還是個人情況的問題,不是你遷就她的理由,交往都是平等的,題主不用因為這個原因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

3.其實,越往後看越覺得,其實你倆在某些方面態度是不一樣的,可能越拖越難以忍受。

還是直接聊如果有效還好,沒有的話就慢慢淡下也來也好,要不她生氣你也心累,還總要擔心她又怎麼了,現在是不是還在想什麼問題,哪怕不想繼續做朋友也會因為她怨念的臉色影響自己的心情……

再好的朋友偶爾都需要一定距離,不太合拍的更是這樣,君子之交淡如水,祝好。

2樓:yolanda59

題主不用顧忌什麼的。

深入地聊一次,把你們目前的問題攤開了說,並不是對方道歉就一定要原諒對方,而且這道歉只是表面平息,並沒有解決問題。

(對方是單親家庭,不意味著你就要同情對方,不意味著你要壓抑自己遷就對方,你必須向對方說明你在這段關係裡的感受,所有事都不要因為什麼一本正經的主流道德要求而隱瞞,你需要說出來,而對方需要知道你的不滿。)

我沒有和不喜歡的人當朋友的經歷,一般只要不喜歡卻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我就能把關係維繫在泛泛之交,不多交流。

而談完對方的行為還是讓你不滿的話,就換同桌吧。

不要有任何惻隱之心,當斷則斷。

(不過如果換我的話,我大概會很喜歡脾氣奇怪的人,熱衷刨根問底地挖出他們潛藏的秘密,倒苦水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但是題主顯然沒有我這種奇怪的癖好。)

所以,首先考慮自己的情緒,止損要緊。

如何處理女生之間的友誼?

不喝奶茶不長胖 真正的友誼,不需要特別刻意的去處理,順其自然,兩個人之間就相處得很舒服。那些需要我或隱忍,或費心的關係,都不算友誼。雖然算不上友誼,但我還是會認真處理這些關係,有幾點經驗和觀點,若有不足不對的,望各位指點糾正。1.在開始的磨合階段,千萬別一上來就走心。2.要會說話,嘴要甜。不到萬不得...

女生無理取鬧你特別不喜歡如何處理?

晨柯先森 emmmm 等我有女朋友了再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特別不喜歡她不撒嬌不無理取鬧吧哈哈哈 因為這樣,你會認識到,原來,你是特別的,你在她心裡邊是和別人不一樣的,她只會在你面前無理取鬧或者撒嬌,而不會在其他人面前這樣 好多人說分手又說女的如何你又如何,我不想評價這些,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同的時...

大學裡,女生之間關係該如何處理?

如果遇到談得來的,就好好接觸,獲得一段真摯的友誼。如果遇到談不來的,就保持距離就好,畢竟三觀不合,誰都勉強不來。重點是盡量避免吵架,結仇之類,畢竟誰也不知道哪天之後對方會對你產生一定的影響,如果是好的影響還行,如果是壞的影響,那就得不償失了。總之一句話,遇到真心的就好好接觸,其他的保持距離即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