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女生之間的友誼?

時間 2021-06-22 14:50:50

1樓:不喝奶茶不長胖

真正的友誼,不需要特別刻意的去處理,順其自然,兩個人之間就相處得很舒服。

那些需要我或隱忍,或費心的關係,都不算友誼。

雖然算不上友誼,但我還是會認真處理這些關係,有幾點經驗和觀點,若有不足不對的,望各位指點糾正。

1.在開始的磨合階段,千萬別一上來就走心。

2.要會說話,嘴要甜。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說傷人的話。有時候你以為你說的話良藥苦口,但也很有可能讓別人心存芥蒂。

3.看開。

2樓:章兒

你會覺得她和你關係不像別人那麼好,一方面可能是你心思比較敏感細膩,而且你會不喜歡她和別人玩的好,你應該是比別人更在乎她的

如果她感覺到了,她對待你的方式可能就會比較慎重,也就是說,肢體接觸確實可以很好的表現出親密關係,但也不是絕對的,你們可能有著更深入的情感交流的方式,有的事看起來很淡,實際上卻很深

現在你們的關係沒什麼問題,只是你對她比較珍視,像以前一樣正常相處就好,當然你也可以適當的表示自己很喜歡她,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但是不要給對方壓力,至於你們的關係會走到什麼程度就看你們的緣分了

3樓:丹2

在學校,就好好珍惜吧(學校的時光很短暫)

不用想太多,該怎樣還是怎樣。

有些時候,看她和別人玩,自己會失落。

感覺她忽略了自己。其實沒有

她把她的事告訴你,是信任你,相信你不會告訴別人。

你說的呢種喜歡,可能就是一種依賴的感覺,再加上她好看。

不要太粘人了,越是容易得到的,越是不珍惜。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過於透明式,就沒有意思了。會讓人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你做什麼動作。沒有讓人產生好奇的感覺,漸漸就會疏遠。

現在還是認真學習,做好自己。

努力,你學習好,成績上去了,絕對會遭人嫉妒。你不必在意,繼續學習。

朋友吧,是你的跑不掉。

如何處理不太合適的友誼

清風 建議題主對朋友降低期待值。你可能過於在意這個朋友了,你的過分在意也會給你的朋友帶來負擔,所以你可以嘗試著對你的朋友降低期待值 比如,不要在傷心難過時期待她一定會發現,一定會來安慰你,因為有些時候有的人肯能會因為頓感沒有辦法發現你的不對勁,而你會因為沒來由的期待落空而難過不已。可以適當培養自己的...

該怎樣處理女生之間的友誼關係?

Siuhan 要麼和她好好溝通看她的態度如何,要麼就減少對友誼的依賴吧。我以前也認為 和乙個朋友的關係慢慢變淡了 或者 朋友最好的朋友不是我 這些事會給我帶來非常大的痛苦,覺得自己乙個人去食堂吃飯會很孤獨 很無助。但當自己真正慢慢地去接受 去嘗試乙個人的時候,久而久之會發現乙個人真的非常非常舒適。我...

大學裡,女生之間關係該如何處理?

如果遇到談得來的,就好好接觸,獲得一段真摯的友誼。如果遇到談不來的,就保持距離就好,畢竟三觀不合,誰都勉強不來。重點是盡量避免吵架,結仇之類,畢竟誰也不知道哪天之後對方會對你產生一定的影響,如果是好的影響還行,如果是壞的影響,那就得不償失了。總之一句話,遇到真心的就好好接觸,其他的保持距離即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