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喜歡的兩人分到乙個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4:50:50

1樓:阿衰

不建議轉班,今天念書能轉班,以後工作遇到不順的人和事也能隨便換?不能!

你得學會自己面對,有矛盾出現,肯定是雙方的問題,也別總想著別人是小人,想想自己做班長的時候做的事是不是確實有點過分了,如果有,道個歉,面子不能當飯吃;如果沒有,真的是她們小人之心了,那也沒關係,退一步海闊天空,再不濟保持距離就行,別老想著逃避,很多事情逃不掉的。

2樓:哦咦嘻

做好自己的事情,別把心思都放在別人怎麼看你這方面來,會浪費你的時間,那些人呢,就當不存在,也不要把你討厭她們展現出來,要培養她們,慣著,讓更多的人都討厭她們。至於別人怎麼看你,別管,豆芽說定義的事情交給別人去做。

3樓:瀚海雲濤

第一:你是男生,也曾經任職班長,一碗水在班裡是不可能端平的,得罪一些人很正常,不如坦然面對,無須在意這些細節。

第二:別人給你穿小鞋,戳你脊梁骨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太當回事,做自己該做的,注意自己的言行就行了,你是去學習的,不是去撩妹交朋友的,既然去培訓就好好的學習。

上高中在乙個班,兩人互相喜歡但怕會分開不敢在一起,怎麼處理最好?

除非你不準備再喜歡人,有如果要喜歡,總有開始,為什麼不能試試呢?開始不一定有結果,但不開始一定沒有結果 年輕人做事不要畏首畏尾 敢愛敢恨。就算多年以後你們沒有在一起,至少相互之間愛過 彼此珍惜過。不要等到老了心裡還想著當初如果跟她在一起會怎麼樣,畢竟人生沒有如果,也回不了頭。總之別讓自己後悔就行!學...

我喜歡的女生很討厭我,但和我乙個班的,我該怎麼辦啊,並且我人緣關係也不好?

願得一人心 其實,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樣的。首先,提高自己的情商吧,有些話不該說的別說,特別是在女生不喜歡你的情況下。然後改變一下你自己的態度,不需要對誰低聲下氣的。真的沒必要一直道歉什麼的,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沒用,只會道歉。人緣不重要,你活著是給自己看的,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又有誰...

和絕交一年的朋友分到同乙個兩人宿舍怎麼辦

藍雨靜 不能更換寢室,只能住在一起,那就只有兩種方式,1 你和她重新做朋友,她提出的絕交,那她和你重新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小,這個情況下需要你先走一步,詳細問下去年的事情,你本身就是問心無愧,只有了解具體絕交原因,一般得到兩個答案,第一可以解釋開,解決這個問題,繼續做朋友,這樣宿舍生活才能更舒服,毛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