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乙個已婚男人,兩人好像都心照不宣,但曖昧和距離一直保持很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3:08:14

1樓:哈利波特

勸你或者他都善良點,不管有沒有捅破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事!要不離職要不徹底說清楚。否則天理不容會有報應的!真的!勾引我老公那個女同事就出車禍被撞死了。

2樓:美灣Happy談

這個問題,讓人看不到你想求得哪方面的幫助,你似乎對這件事不太有糾結點,沒看到有任何痛苦,反而很享受。享受又沒有衝突,那也就談不到改變,就只能是在繼續而已。

正經道理很多網友已經提供給你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已婚男人的婚外情標準比找結婚物件的要求低很多。找結婚物件就得全方位考慮,比如性格、人品、家庭背景、學歷、能力、接人待物。而婚外情,通常能滿足自己的乙個需求就會收下這個人,比如僅處於喜歡對方的長相,其實對她的家庭背景並不滿意。

這樣的感情也是很隨意的,喜歡的快,涼的也快,沒有認真的態度。作為女孩子,這種感情也是不值得被你重視的,勸姑娘珍惜自己的大好年華,盡快找到良人。

3樓:躺著的觀察者

你怎麼確定,對方也喜歡你,而不是自作多情?

任何事情都是,講證據。

用證據印證事實,得出結論。

已婚,就意味人家有老婆。

老婆找到你了,你能夠應付?

人家就問你:你乙個女人,你知道他有家庭,你想幹什麼?

甚至當眾說你,做一些過激的行為,你能用「我愛他」來應對?

我爸爸說:乙個雞蛋吃不飽,乙個名聲背到老。

別人還覺得你存款不錯,你給不給?

為什麼乙個好好的女孩子,要把自己放在乙個低人一等的位置。

堂堂正正談戀愛不香嗎?

跟自己心愛的人,手牽手,走在路上,不香嗎?

人跟人,最大的區別,就是自律。

這不僅決定你的私生活,還決定你事業的高度。

喜歡了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海綿寶寶 如果是在一起了你覺得自己年齡還有得毫下去的情況就先一起著吧就當談戀愛一樣咯,說不定後面一兩年自然而然就分開了,反正就是不要去想以後嘛,不過有乙個點你是必須認清必須忍受的,他是有家庭的你必須在他家庭以為的時間才是你的,不管怎麼樣也不能去插手他家庭的事也不能拆散 必須得忍受他把家庭放第一第二才...

喜歡了乙個已婚男人如何是好?

舟一溪 我也沒啥經驗就說個最簡單的 換位思考吧 想象一下 你和你男朋友曾經風花雪月如膠似漆談戀愛然後順利步入婚姻殿堂,為了懷上孩子保證自己的健康營養,你推掉了本該屬於你的重點目做起了公司的邊緣人物,家裡的家務活總是那麼多好像做不完,除了照顧他還得照顧雙方的老人,曾經你儂我儂的老公突然好像變得越來越忙...

喜歡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喜歡他十三年,期間也喜歡過別人。之所以執著,很大程度上因為得不到。我也曾問過他如果你自由,會喜歡上我麼,他說會吧。他答應我一年見一次,這是最大程度的讓步吧。覺得和他相處舒服,他是個及其溫和的男人,我有時候找他想說說話,他也願意陪我聊會天,僅此而已。我知道這樣不對。試著放下無數次,可每次遇到事只有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