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小白,懂一點基礎,想主攻ps的人像精修,以後也想從事這個工作,請問是學免費教程,還是線上付費教程?

時間 2021-05-13 07:27:02

1樓:小妖愛剪輯

想從事這個工作,就要參加付費的系統課程學習,系統課程有老師教有案例分析,以及老師會帶著做案例這些,最基礎的軟體知識掌握後,更深入的學習可以在工作中邊工作邊學習,工作以後,接觸的案例越多,技術就越強,但是如果基礎的都不會的,是沒有機會參加工作,就算想問別人,或者想要自己學習,都不知道要搜些什麼?這些入門課程你可以先學習一下,有什麼問題我們再溝通。

2樓:任玉柱

自學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學。前提是你要有一套系統的教程可以學習。

如果自學能力不強的話,經濟條件也允許的話可以去選擇線上的付費教程。

3樓:犀利大叔

先學個免費的,學進去,有一定基礎再考慮有償學習,因為這時你想著重學什麼已經更有目標了,更有針對性了,同時考察一下自己的耐心,最後就是從不浪費錢的角度,這樣比較穩妥

4樓:霸殼兒在此

樓上有推薦李濤高手之路,這些學操作的東西,已經指明了路。學會這些跟著做幾遍,之後就是靠大量的練習去堆經驗了。

你覺得選教程是個很重要的點,確實選教程重要,但錢買的教程未必比我們推薦的靠譜。網上賣的很多就是整合一下資源然後收智商稅。

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海量的練習堆出來的經驗才是你的立足之本,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學東西簡單,跟著做一遍就已經強過很多人了,只有不斷練習,去解決沒有見過的問題,去把這些技巧學成自己的東西,把它鍛鍊成一種思路,去理解它能做到哪些事情,活學活用,這時候你才算學到了點東西。

我是很推崇實戰的,學熟練操作之後自己去網上找raw檔案做做,積累一定量作品,然後去嘗試找影樓數碼師修圖師的職位,實習生,學徒工都可以,不要在意工資,能進就先進去,為了入行花這麼點代價真的不大。

目標要明確一點,你的能力就是你的底氣,能力不足的時候,就犧牲一下金錢或者時間,去盡可能快的提公升能力。當你能獨當一面,跟人家正式工修圖師沒太大的差距了,提漲薪或者跳槽,去爭取符合自己能力的薪資,那時候肚子裡有貨,走哪都不怕。

總結一下,我還是建議你聽樓上知友們推薦的課,比去網上買靠譜,要是學不會學不好,不會是課的問題,你去買課結果也會是一樣的。

5樓:馬鈴薯小子

如果你想自學這個不錯的免費的可以看看,比較基礎很適合初學的

【PS教程】從入門到精通實戰教程合集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6樓:張恒瑋

你要是有時間執行力較強其實完全可以自學,b站上教程基本都很全了,敬偉ps教程,李濤基礎教程和高手之路學完操作就沒啥問題了,就差大量練習了,這時候得看你自己練了。這個每天學四五個小時差不多要兩三個月。缺點是學習過程中自己不知道做的是什麼程度。

你要是著急時間,又不差錢,可以報個班,但是要多方打聽,很多線上培訓都不靠譜,收費還貴。一般都是晚上學兩三個小時,每週兩三次,這個也差不多要三到六個月,但是可以給你介紹活(老師說的,我也沒報過)。

乙個沒有一點英語基礎的人,想自學英語,應該怎麼學?

英文大課堂 我表妹一直渴望畢業後到外企工作,她說喜歡那裡的工作內容和節奏,可她的英語口語實在是中式英語,估計口語面試過不去。大四那一年,她跟著阿卡索英語學習了半年多,語音語調制得很規範,自己也變得自信了,最她最終通過了外企的面試,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知乎營銷平台 生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你會發現英語...

想幫姐姐編乙個徵婚啟事 在基礎經歷上加一點虛的 怎麼寫?

紅線仙 徵婚徵婚,講的就是乙個誠信,可以不寫,但是寫的話盡量還是不要寫假的。在就是可以多看,考慮好在決定要不要發,必定網路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網上噴子也很多,但是也有很多真誠的人在找物件。也不一定非得在網上徵婚,但是網上徵婚的話也確實能增加一些機率。最後也希望您姐姐能早日脫單 濱州小彬彬 徵婚 年...

乙個男生對我說想一點一點慢慢了解我,我該怎麼辦??

卡爾張克思 對於少年人,成為戀人之後的熱情和瑣碎,遠不及暗暗心許時的悸動和溫暖。這是獨有於他人之外的簡單和幸福,更會成為一生中美好的回憶。如果乙個人同時又是白玫瑰 又是紅玫瑰,那麼這段逐漸深入了解的時間,便永遠是白月光 硃砂痣。都喜歡吃手工包的餃子,但是很多人覺得麻煩就去吃了速凍,時間久了甚至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