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時間,乙個員工多次辦公場合隨便大聲辱罵別人,影響別人工作,這屬於私人行為嗎?HR管不了嗎?

時間 2021-05-12 08:37:48

1樓:夜歸人

1.他的老闆有責任管,如果他裝傻,你可以發郵件給他。至少在你捅到hr或者其他部門之前,要給他個面子,先知會他一聲。

2.HR或者員工關係組(如果你們有這個編制的話)應該管。不過他們位置坐的很遠,不了解這邊發生的事情,你可以錄一段音,然後發給他們。

3.如果以上兩個措施都無效的話,那你可能要給大老闆說一聲。

2樓:中原一點點

這屬於你們HR無能,或是裝傻。

碰到這種情況,第一時間要了解這種人的人品怎麼樣,為什麼要辱罵別人。

是別人做錯了事情。還是本身這個人就有暴戾傾向。

如果是該員工受到了委屈,導致情緒失控,那hr應該及時跟進,看你的描述是多次,那hr也應該找這個員工當面溝通一下,讓他注意分寸,真的受到了什麼不公正的待遇,那麼和hr講,hr在負責協調。

這裡就有乙個問題,員工對hr是否有足夠的信任感,hr是否有能力把整個事情推動下去。

如果沒有,實際上很多公司的員工並不信任hr,有個笑話就是『人事就是不做人的事』,那麼一切也都白搭。

如果能夠,也協調好了,基本問題也就解決了。如果沒有,那可能要上公升到行政階段,最嚴重的就可能涉及到辭退的處理了。

乙個公司,必須要和諧。特別不應該出現人身攻擊的情況,屢次出現,那就會極大地影響員工情緒,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我在好好上班,突然聽到有人在罵人,那我一天的情緒能好嗎。如果公司工作強度本來就大,這麼天天罵來罵去,我是肯定抑鬱的,抑鬱了工作情緒就不好了,甚至都會有想走人的極端情緒。

如果外面有乙個人來面試,正好碰到了公司有人在罵人。他第乙個想法是什麼?

我去…這公司感覺不靠譜啊…氛圍也差啊,要不我出去再麵麵別的公司,先不考慮這裡了吧。

如果有必要辭退,那也要按流程走一下,先確定過失方。然後談話,給予勸告。

第二次再犯就給予警告。

第三次…嗯,事不過三。

3樓:Katie YANG

我看到已經有幾個答主回答了,應該還是比較全面的。

我個人認為,首先不管是私人原因還是工作原因,辱罵他人肯定是不對的,但大概率HR不會去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是這個心態。

但如果被罵的員工確有委屈,建議直接和這名罵人員工的上級、HR反應,反應了必然要給你個交代,是吧?

4樓:Minami

他有沒有可能是單位的關係戶?HR管不了也不能管。看題主在其他知友回答下的回覆,就是老闆/大領導明顯在袒護了,HR行政管不了,只能給出不痛不癢的回覆。

比如老闆的小舅子大姨子,老闆娘的大侄女二外甥這種。或者雖然不是很近,但是就是「皇親國戚」那種人。如果是這樣真的沒轍。

很多單位就是人情社會關係網,沒處說理兒,只能乾瞪眼。很無奈也很無力。老闆可能也不想要他,但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因為我之前的單位就有這麼一號人物,是老闆的二嫂,比較情緒化的乙個人。高興的時候公司風平浪靜,不高興的時候砸東西摔板凳,指桑罵槐,語言暴力。老闆老闆娘閉口不言,裝沒看到。

人事管不了,行政不敢管。大家敢怒不敢言,因為這號大佬,走了不知道多少人了。

5樓:無憂精英網

講真,這樣的行為如果是因為工作問題,則是處理方式和態度,作為同事如果被影響到,完全可以直接提醒下他,或者提醒下行政部門請他小聲點或換到會議室什麼的;

如果是因私事在辦公區域大聲喧嘩吵鬧,屬於個人作風問題,這應該是部門經理或者行政的管理範疇。

行政部出來,和同事嘀咕了兩句,想要勸那人離去,誰知那人越來越激動,拍桌子撒起潑來。

剛好,大老闆回來了,在辦公室門口遠遠喝了一聲:「怎麼,都不用工作了?」大傢伙匆匆散去,部門經理和行政部的同事也出來,乙個拉著這位同事,乙個很有禮貌的半推半請的把這兩人趕到會議室去了,這兩位領導也一起陪著在會議室裡做和事佬,即使隔著玻璃,我們還能不是聽到他們情緒激動的吵鬧聲……

再後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事離職了,估計和這件事也有關係,這個公司都知道了自己的「糗事」即使老闆不趕,自己也呆不下去了。

6樓:宇宙邊緣的大土豆

甩鍋,甩鍋,又甩鍋?

刺頭違反了公司規章制度的時候,

HR就大喊一聲,民不舉官不究。沒主管部門出來舉報,我就當沒看見。

軟蛋違反了公司規章制度的時候,

HR就大喊一聲,違反公司制度。沒主管部門出來舉報,也要秉公執法。雙標?

7樓:Lewis

如果人力行政分家的話,這事行政範圍內

人力不斷背鍋,而且員工遇到事了就想讓HR頂上去,不需要HR就說HR工作價值低,清閒……

乙個人帶著狗狗,平時工作時間它都乙個在家,你們怎麼處理狗狗乙個在家的?

向陽花rr 和我一模一樣,這兩天正打聽著有沒有愛狗的人,能帶它回家,讓它的狗生過得不要那麼揪心,心疼它每天在家等我,太孤獨了,我不知道它會不會因為離開我難過。 shero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養的是邊牧,每次加班都很惦記他,怕他孤單寂寞,但是既然養了就好好對他,抽出時間陪伴他,給他買磨牙棒消磨時間,每...

問一下大家,在考前畫室每天工作時間都多久啊?適不適合長期發展,公升值空間呢?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老師們?

哆啦不是個夢 我就在教育機構從事,每乙個行業只要努力發展都是會有成功,但是對於教育或者醫療可能現今社會更加的吃香,我是藝術出身,不是教育,沒有歧視的意思 高中教育機構需要每天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這是基礎時間,中午會有休息時間,你在乙個畫室只要能夠堅持兩年,你自身就會從教育經驗方面大大的受益,每個...

一般在大企業財務科,工作時間會計員之間可以聊天嗎?會有聊天情況發生嗎?

韓玉 實際點回答,我在過的幾家公司,萬達是最知名最大的,這裡的確是工作時間沒人聊天,也沒有看到明令禁止,反正我沒看到,但就是沒人聊天,都安安靜靜的 在國企,建安業,總部財務部一般比較安靜,很多同事來我們部門都感到壓抑,說太安靜。其實我們基本都很能說的,工作時比較專注,也很忙,沒時間聊。 貓大叔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