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錯了,還是老闆有問題?

時間 2021-05-12 06:15:39

1樓:狄飛章

只能說是遇人不淑吧你領導過於急躁心裡容不下事而那個衛總過於的優柔寡斷沒誠意。你領導如果也有上級你也可以越級反映這個領導的能力問題。同時應該去花精力開發有潛力的客戶。

2樓:

先說結論:還是你的問題。

先說一下,你老闆為何要發火?為何要搞衛總?你還以為是為了賣這套軟體?

怎麼可能,你乙方和甲方鬧翻了的結果就是不可能再合作了。

而且,從甲方董事長淡漠的態度來看,他們公司對這套軟體需求剛性很低,也就是可買可不買。

而衛總,無非就是想搞點回扣,所以才說跟你們買軟體,但他做不了主,董事長說了算,董事長認為沒必要買,所以才一拖再拖。

你老闆到最後的感覺,就是被耍了。雖然沒簽合同,沒真正開發,但是你老闆為此牽扯了很多時間精力,在老闆的眼裡,這些都是成本,而且是很高的成本。

所以,最後衛總那種態度,真正把你老闆惹火了。所以你老闆的想法就是,我這單不做了(或者說做不做無所謂),但是我就是要搞你,讓你知道耍乙方是什麼代價。

而你,作為乙方公司的成員,居然不和乙方領導步調一致,這不是很匪夷所思嗎?

你知不知道,在民營企業(也包括很多其他場合),『忠誠』兩個字比『能力』更重要得多。如果你這種關鍵時刻不聽指揮,不跟步調,你還指望領導能對你好?不炒掉你算客氣了。

3樓:

就這情商還能做領導,生意做不成很正常,乙個單子跟半年,跟幾年的都有,這次做不成下次還有機會,直接去威脅甲方,這個事情傳出去這個領導也別在行業混了,誰還敢和他做生意,做不成就報料,趁早跳槽.........

4樓:孤獨的旅人

看了,沒看全。只能說處理方式不正確。第一可能你們給的回扣少或者是他還有其他的顧慮,你們得酒局上面問清楚,很多東西都是酒局上面解決的,然後直接威脅回扣問題。

二,沒必要傳話,很多東西要提前講,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何必呢。就算傳話,你也得把雙方的意思自己中和一下在講。這就是反應能力了。

是我錯了還是他的問題?

你圖他什麼啊?要錢沒錢,講話還那麼硬氣,還跟你冷戰,他是覺得他吃定你了嗎?兩千多的工資你指望他以後拿什麼養你啊,做為男人沒有擔當,老想花女人錢,這種男人不靠譜的,我身邊就有例子,老想傍富婆,對待妻子兒女都不稱職,當然也可能我講的太絕對了,畢竟他還知道給家裡貼補,但也側面說明他沒把你當自己人,花你的錢...

老闆這種行為是性格問題還是心理有問題?

Suifeng 心理有問題 作為乙個老闆,應該關注的是,公司發展。凡是有利於公司發展的事情鼓勵,對公司不利的事情避免。你們這老闆心思不在正事上,反而在這些雞毛蒜皮的事上大做文章。同事有喜事做席,本來就是一件私事,跟公司沒太大關係,習俗也是中午接待,離公司就10分鐘距離,完全可以中午搞定,既高效也解決...

是我錯了還是同學錯了?

紫矜 對方這麼說別人本來就是一種不尊重,如果那個男生也在群裡看到得多難受,要是看到有人幫他出頭心裡也會稍微寬慰一些,只是言語上可以不用那麼劍拔弩張而已,保持一種平和的態度,思路才能更清晰,懟人才會更舒坦,但是群裡的其他人也這樣就很費解了,這麼沒有素質。 當然沒錯啦!我支援題主,乙個男生被別人叫娘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