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辭職的想法,畢業的第乙份工作,又是對口專業的,因為怕之後會後悔,所以在糾結當中,到底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1-05-11 16:44:31

1樓:兔子一麼麼

辭職啊。一般有辭職的想法是公司不認可你的能力,你的心裡價位不能體現,公司區別對待,個人原因辭職。前提是你有能力找到下家了。

2樓:李榕

你可以分析一下你想離職的原因1是工作不順利,2人際交往有問題,3錢不夠,看不到前途,得問自己是想逃脫這個環境還是想換乙份其他工作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這個辭職需要想明白,也要早有定論。拖沓是浪費自己青春

3樓:隔壁班的

可能現在重要的不是辭職,而是,了解自己,多經歷。我也是,畢業時也就2020六月份,有這種想法,因為本來就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但後來覺得興趣可以培養,再後來,沒勁兒。跟著心走,做自己的選擇。

4樓:好好的 好好的

有可維持一段時間生存的積蓄嗎?

有明確的下一步工作規劃方向嗎?

有想清楚代價和可能得的收穫嗎?

以上三點都滿足了嗎?

其實每個人人最重要是的自己,未來人也會越來越孤獨,「計畫」、「考量」、「權衡」,這些東西重要也不重要,是這些東西為你服務,而不是你為它們服務。

有什麼大不了呢?

既無來生,也無前世

怎麼不是活啊

5樓:老九王富貴

多方面分析一哈單位的遠景,以及你的晉公升條件,還有能力提公升如何。綜合來看最後再決定。畢竟你的第乙份工作十分影響你的未來發展方向。

6樓:路人甲

題主的問題太簡略了,為什麼辭職?辭職之後想要從事對口專業還是轉行?準備找到下家再辭還是裸辭?這些都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其實頻繁的跳槽對職業生涯並不好,不過這份工作幹的實在不順心或者說自己有其他的追求還是建議辭職。

7樓:曹懷谷

先去了解下乙份想去工作崗位的要求,看自己適合程度,然後自己再去決定。

或者現在這個崗位上抽時間去做一做想去從事的工作內容!逐步邁入!不是還有斜槓青年麼?

裸辭都是建立在有基礎條件上的,比如工資基礎,家庭基礎等,所以審慎為好!

8樓:隨意

這個我覺得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吧,我也是剛畢業沒多久的,給您指方向啥的是不能了哈哈,因為我自己也沒走明白路,說實話當有了辭職這個想法,再想有和當初剛工作時的激情和熱愛來對待這份工作是不可能了,我當時離職的時候,考慮了現在的工作能給我什麼,就是一些利和弊,然後想了想最不滿意的,看看自己放下心態能不能接受,後來果斷離職,現在在北京,二次離職,待業中,說實話雖然工作不是很順利,很多朋友也問我後不後悔,我都果斷的回答不後悔,也不知道啥是後悔,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不想每天早上起來去工作都不開心,就這麼簡單,話有點多,看到了您就當看個笑話吧哈哈,最後再補充一句,第乙份工作離職最大原因就是找不到女朋友,掙錢想給人花,但是沒人,很不滿意,嘿嘿嘿。

畢業第乙份工作,想辭職,還何去何從

原芳這麼看 你好,我是職業規劃諮詢師,有近30年工作經驗啦,我來說幾句,看能否幫到你。從你對這份工作的描述看,你的不滿意顯而易見,可是你嚮往的是什麼?我沒看出來。引用你的提問,來分析下你的工作吧 今年才畢業 工作時間3個月,還在職業適應期,需要盡快脫離學生心態 專業不對口,做啥都沒有信心 工作需要的...

畢業後,你的第乙份工作幹了多久辭職的?

醒初誒 兩年。滿心歡喜進公司,遍體鱗傷離職。但是還是感謝公司的培養,讓我有經驗能找到更好的平台,那更高的工資吧。因為個子比較矮小,看起來沒什麼氣勢,但是工作能力還可以。所以每次公司組織活動都沒有我的份,不管是什麼事情,就連發放小禮物都不用我,感覺有點把我排除在外的樣子。心裡不開心,越來越喪,最後就想...

你們畢業後第乙份工作幹了多久,為什麼辭職的。?

陌上花開 六個月吧,是個傳銷性質的公司,工資日結。哈哈,想當初還傻啦吧級的天天出去跑業務,曬得跟非洲難民似的,被我家人嘲笑了好久,哎,身心俱疲啊 進擊的21 今天提的辭職報告 工齡6年,中字國企,混日子非常好,月薪7800 可惜我不願意混了 28歲了 再混一輩子離不開這個牢籠了 yase20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