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歡運動好的,長的帥的,身材好的,怎麼了?

時間 2022-01-24 09:35:08

1樓:海德

感謝題主堅定了我堅持下去的毅力,健身路上再苦也是值得!美好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體來支撐!

2樓:達西小姐

從我知道自己性取向為男開始,sportive就是乙個從沒下線過的標準,少年在運動場上的自信和認真,是分分鐘讓人淪陷的情絲繞。長得好看,更是願意了解的開始。自從開始健身、跑馬,更是喜歡身材好的男生,因為這代表著對自己身體的妥帖照顧、對自己能力的把握。

如果內心沒安全感。兩條路。第一條,把自己也修煉成運動好的長得好看的身材好的,讓自己有足夠資本跟他肩並肩,或者有足夠資本讓自己平等地對待這份感情;第二條,別太在乎天長地久,就當這是一場曇花一現的感情,把每一天都過好,以免未來各奔西東時留遺憾,也挺好。

3樓:十叄

我覺得人人都喜歡吧,但是呢,想要遇到這樣的人,自己也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內心沒有安全感?我覺得是自己的心裡的自卑,見到比自己好的人總會覺得配不上。

還有誰說你就適合醜的呢?自己就這麼斷言嗎?

4樓:想飛翔ADRIAN

只能說你不是那個能套住他的人。失去乙個愛你的人固然可惜,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又何必難過。

男生喜歡長的好看的還是身材好的?

聯合國認證小可愛 男生應該喜歡身材好的吧 我也不是男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喜歡身材好的 我總覺得身材好的有氣質一點特別是再去健健身什麼的這比長得好看有用多了好叭 Selina Yu 呵,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這就像問女人喜歡長得帥的還是身材好的。之前跟前男友因為這個事情吵過,很多時候對外貌疏於...

男生都喜歡身材好的女生嘛?

悄咪咪說一句確實喜歡 但是不是必須項 我個人也願意健身,不管是跑步還是打球還是游泳或者健身房或者自己在家健身,身材好的女生也有天生的,但感覺更多的是背後的習慣吧,真的那種身材好的女生背後的實力感覺也都不差,感覺人家看不上我哈哈哈 lax 男生喜歡身材好的女生,女生也喜歡身材好的男生,但是,都,就不一...

女生看到身材好的男生和男生看身材好的女生的感覺一樣嗎?問題已改?

憑什麼女生就只能看壯男這乙個小分類 男生就能看美女 嬌弱的,成熟的,嫵媚的,可愛的,靈氣的balabala一堆 我覺得這有失公正 因為壯男不是我的菜 魚某某 不知道是不是所以男生看到美女的喜歡,但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壯男的,比如我。所以我看到壯男的感覺是不喜歡的,然鵝並不能說明男生看到美女都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