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瞬間愛上喵星人?

時間 2022-01-24 09:35:07

1樓:小狐狸喲

瀉藥。有乙個朋友小時候養過乙隻貓,不過他後來再也不養任何小動物了。

他那只貓養了三年,家住鄉下,經常有各類小東西進來,他家貓就會把那些東西趕跑。他家貓特別厲害,是附近一霸,但是對他總是喵喵喵的特別乖巧。

有一天,家裡又進蛇了,他們院子經常有蛇啊鼠啊的,只是這次進了臥室,他嚇了一跳,蛇正要咬過來的時候,小貓上去就把蛇按住了,幾個回合把蛇打死了。然後特別乖巧的叼著蛇就來要好吃的。

他拍拍貓咪的頭,然後去給它拿好吃的。

回來的時候,貓咪已經不動了。

沒錯,就是剛才很英勇的那只。

那條蛇有毒,他說,檢查了一下發現,戰鬥的時候他家貓被咬了一口。

他說,從此之後他就再也不養任何小動物了,這種分離他接受不了。

2樓:羽承

洩妖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貓耳娘呢!

3樓:Salt Cui

「藍星人,你能抵抗我眼波嘛?」

4樓:橘子

我想這可能是與生俱來的就喜歡貓了,自從第一次見到貓咪就很喜歡,也可能跟家裡人也喜歡小動物又換,從小耳濡目染。

5樓:李燕雙

很小很小的時候,外婆家養了乙隻貓,橘色的,有一天它生了一窩小貓!天!我看到一窩毛茸茸的小傢伙就整個人都要融化了!一瞬間愛上貓!

6樓:Taurus

摸貓貓的時候它閉上眼享受的時候最有愛了。

家裡的喵星人每天早上6點半準時喵喵喵,是要我做什麼? 此外讓喵星人不抓沙發要怎樣教育他?

marble 我家貓第一天來家裡時就首先撓了沙發,所以貓咪接近新家之前,先問原來的貓舍,它撓不撓東西,再不引起過大應激反應的同時給他剪指甲,剪完立馬獎勵,建立剪指甲很好的條件反射。最後,它如果還是撓那就他開始的撓的地方貼雙面膠。它不喜歡的感覺建立以後你的沙發就保住了。我家是這種沙發都沒說事,教育好以...

如何獲得喵星人寵幸?

要有光 最近手頭有點緊,打算出手乙個橙字傳奇品質逗貓包,帆布材質,八成新,大概放下一瓶水,乙個充電寶,一部手機,乙個錢包,還比較寬裕。重點是屬性,吸引力 貓 7,舒適度 貓 5,好奇 貓 3,皮 人專屬 2。有意者從速,誠心出手,價高者得。養狗的勿擾。前四隻是同一家咖啡廳老闆收養的,他家還有乙隻,比...

為什麼我的小貓不會喵喵叫呢?怎麼解釋喵星人不會喵的現象

我家大的是啊啊啊的叫。小的那只別提了,每次玩的開心了都是一種無法形容的聲音。嗯嗯嗯的,還伴著抑揚頓挫起伏變換的聲調,聽著又比較像咕咕咕。感覺是自身原因,大的是三個月抱回來的,小的是剛兩個月,可能還沒學會叫。可問題我一直教它們喵也不學,大的現在會啊唔啊唔的叫了,誰知道呢,它們自己聽得懂就好吧 D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