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電影 綜藝 電視劇集後都會感到莫名的空虛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1-24 09:35:07

1樓:小森林

有空虛感就說明你有意識到自己散漫的生活如果你把看電視看綜藝當成一種休閒娛樂的一種放鬆方式,而不是你一天都無所事事地追劇,看綜藝幹著一件事情,荒廢時間。

2樓:Kate

喧囂之後是寂靜

終發現我們不是活在影視劇裡

3樓:

我也會,應該很多人都會這樣,投入到乙個情節就像身臨其境,再回到現實就像穿越劇結尾回到現代一樣空虛

4樓:xzlr

從電影綜藝電視劇集的快樂也好痛苦也好等等等這些情緒中突然回到平平無奇的現實,就會覺得心比較空吧

每次看這些的時候都在他們的情緒裡,感受他們的人生或者衝動和快樂,每次看完書也是,突然從別人的人生走出來,精彩和清淡的對比,緩不過來。

一晃神,果然,ddl永遠是自己的,難受

5樓:楊易

個人認為,這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乙個道理,好的電影是一場盛宴,曲終人散之後會怎樣?所以賈寶玉最怕散這個字。電影電視劇集綜藝節目這類娛樂通往的方向就是這樣的,要想不空虛,不能從這個方向去找。

話說,所有的娛樂基本上都是這樣的結果。有空虛的感覺說明你在思想層面上要求高,所以你需要突破電影電視劇集的範圍去尋找更高階別的東西,才能滿足你。

6樓:啦啦啦啦

我覺得,是因為這樣的快樂來的太容易了吧。

7樓:Beili

因為你不知道接著幹嘛了。這是一種告別過去;告別熟悉感的空虛,但是如果你緊接著看另一部劇,你就顧不上空虛了。

如何擺脫看完電視劇集後的空虛和失落感?

之味 兩種情況 1.你現在還沒有看完 為防止大結局的空虛感,建議開始追新的電視劇集。雙管齊下,而且追到一半時,現在這個可以開始聽,或者一邊刷手機一邊看,就是不要那麼認真。到了後面大結局,因為你只投入了部分情緒,所以你不會空虛,而且有接盤的另一部電視劇集,所以你也不會失落 真的,用這種方法看完了琉璃,...

最近在追什麼電視劇集 電影 綜藝嗎?

孤獨趴 電視劇集冬天最適合看暖暖的韓劇 請回答1988 裡雙門洞的友情 愛情 親情可以很好地擊中人心,像是劇裡一開頭就是各家媽媽在門口喊著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飯,這場景就像小時候我們去鄰居家玩,玩到忘記回家,媽媽總會在門口喊我們回家吃飯。劇裡的場景也很用心,可以看見那個時代的南韓的文化特點,生活背景。 ...

有哪些有 電影感 的電視劇集?

FrauleinAmy 長安十二時辰。我是不怎麼追劇的人,第一次去同學家玩兒,他們在看長安十二時辰,我真的是震!驚!了!我完全以為是在看電影。後來好多人棄劇了說看不懂,我也是堅持每天追,拋開劇情的跌宕推進,就衝那電影般的質感也值得看啊 才不是因為千璽弟弟 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這兩年的網劇有很多精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