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發作到底有多疼?

時間 2022-01-24 09:46:46

1樓:小蝌蚪

真的,沒有得過痛風的人,是無法理解這種疼痛的!

有的人說:像野獸在慢慢撕下身上的肉,恨不得死掉算了。

有的人說:像一把銼刀在一點一點挫你的骨頭。

有的人說:感覺一顆釘子釘進了關節。

我是去年5月份痛風第一次發作,發作時真的非常痛苦,應該不比紫薇被容嬤嬤針扎時的痛苦少!

發作的關節處,就像被無數根小針在不停地瘋狂地紮,沒有停歇!嗚嗚嗚~感覺以後生孩子也不會比這更疼了,真的不想再嘗試第二次!

小蝌蚪:乙個26歲女生的痛風成功自救之路!

小蝌蚪:痛風自救全攻略!

2樓:普通的柒月初叄

絕對懷疑人生的那種疼!

痛到想一了百了!

還好痛風那麼疼的時候基本上已經失去行動能力了,可以說那種時候就是想尋死都不可能,根本動彈不得。

說句不敬的話,革命先烈能挺住辣椒水老虎凳牙籤扎手指,我覺得他們未必能抗住痛風。

3樓:楊大茂

能疼得讓你懷疑人生我剛疼結束,現在好多了,前幾天走路都影響,一動就疼。最疼的時候覺都睡不著,又漲又痛……

4樓:不知名的健康管理師

痛風發作被成為天下第一痛,有時候是噬咬般的痛,有時候是鑽心的疼,還有時候是紅腫發熱的難受。別問我咋知道的,能不體驗就別體驗啊。無忌針肽片,讓你不用體驗這種疼,也不需要過多注重飲食,吃個燒烤也也最不大。

5樓:皮卡丘沒電啦

聽我爸說,好不容易睡著了,做夢還在疼。

我同學說他爸爸之前疼到拿腦袋撞牆……

6樓:[已重置]

痛風中醫名稱有虎噬、白虎歷節,這就證明痛風痛的程度

各位痛友,你們痛風發作是怎麼個疼法?有沒有文筆好的能寫一篇文章讓所有人了解痛風的痛?

王思政 世界上有一種痛徹心扉,不叫愛情叫痛風!痛到你懷疑人生,痛到你失去活著的意義,不痛骨肉卻痛到靈魂深處!女朋友離你而去,妻離子散。會傳染給下一代。它是一種詛咒。 已登出 經歷過了醉生夢死的痛風過程,總結了痛風的疼痛程度.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分類,僅供參考.I度 最輕的,不動則不痛.完全可以忍受可以行...

拔牙到底有多疼?

沸騰空 2020年5月14號天氣晴心情陰 我拔過兩次呀 一次大牙和一次智齒 我來說說今天拔的這顆頑固不化的智齒吧 長話短說 我的這顆智齒它是長在我上排牙最後一顆的背上往外突出,把我的臉頰裡面抵出了潰瘍,我這種拖延症晚期患者都知道事不宜遲了 鑑於我第一次拔牙不美好的回憶我還是手腳麻利的預約了醫生走進了...

挨打到底有多疼?

剛吃完晚餐乙個小時的情況下 竹板20下,我疼低血糖了 眼前發黑冒冷汗 額,很疼的吧,本人男,沒被打過屁股,可我有一次看見我物件被打了 好傢伙,兩周都起不來,屁股疼,碰住東西就疼啊 我爸打我時反正家法一抽在屁股上就是一聲慘叫,抽到最後慘叫變成尖叫,再變成哀嚎,屁股抽一下就會往裡一縮,繼而屁股肉不停地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