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長的好看的還是身材好的?

時間 2021-06-02 08:23:06

1樓:聯合國認證小可愛

男生應該喜歡身材好的吧(我也不是男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喜歡身材好的)我總覺得身材好的有氣質一點特別是再去健健身什麼的這比長得好看有用多了好叭

2樓:Selina Yu

呵,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這就像問女人喜歡長得帥的還是身材好的。

之前跟前男友因為這個事情吵過,很多時候對外貌疏於管理其實是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我發胖最快的時候,也是學習成績和精神狀態掉的最快的時候。

所以還是要努力健身每天化妝,香香美美的每天上班都有動力呀!

所以說,這個問題不論男人女人,都是鍋老師的那一句:我全都要!

3樓:慧慧張

首先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對:你長的好看決定了我要不要去了解你,你性格好不好決定了我要不要跟你長期發展下去。

至於長的好看又身材好的話應該男生都比較喜歡吧。可能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對待另外一半的要求各不相同。但是有一點就是好看身材又好的不缺男孩子喜歡

4樓:180天的機會

這個問題不能片面去看待,我們用分值來說吧。

總分10分,1分最醜,10分最美。同理在身材上1分代表250斤,10分代表魔鬼身材。

按照中國中庸之道如果是乙個小姐姐身材顏值都是7分,那就算美女了。那如果用極限來推,1分顏值10分身材,或者是1分身材10分顏值,可能都不太吸引人。

所以男生看女生,不是在於單獨的身材與顏值上,是綜合起來看,能符合自己審美的。

5樓:神奇的城堡

雖然我是乙個女生,但是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我可以告訴你80%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先看臉的,長得漂亮的女生一般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而且打扮比較時髦,對自己身材要求比較高。長得一般但是身材極好的女生只佔少數,身材給人的衝擊力永遠沒有臉蛋大

6樓:揹包十年

白天看臉晚上看身材,

身材好的白天可以化妝可以換頭,

臉好看的可以健身,可以鍛鍊。

我覺得還是喜歡長相身材適中,但是有氣質,懂事的妹子,反正我喜歡比較成熟一些的。

男生都喜歡身材好的女生嘛?

悄咪咪說一句確實喜歡 但是不是必須項 我個人也願意健身,不管是跑步還是打球還是游泳或者健身房或者自己在家健身,身材好的女生也有天生的,但感覺更多的是背後的習慣吧,真的那種身材好的女生背後的實力感覺也都不差,感覺人家看不上我哈哈哈 lax 男生喜歡身材好的女生,女生也喜歡身材好的男生,但是,都,就不一...

就喜歡運動好的,長的帥的,身材好的,怎麼了?

感謝題主堅定了我堅持下去的毅力,健身路上再苦也是值得!美好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體來支撐!從我知道自己性取向為男開始,sportive就是乙個從沒下線過的標準,少年在運動場上的自信和認真,是分分鐘讓人淪陷的情絲繞。長得好看,更是願意了解的開始。自從開始健身 跑馬,更是喜歡身材好的男生,因為這代表著對自己...

女生看到身材好的男生和男生看身材好的女生的感覺一樣嗎?問題已改?

憑什麼女生就只能看壯男這乙個小分類 男生就能看美女 嬌弱的,成熟的,嫵媚的,可愛的,靈氣的balabala一堆 我覺得這有失公正 因為壯男不是我的菜 魚某某 不知道是不是所以男生看到美女的喜歡,但真的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壯男的,比如我。所以我看到壯男的感覺是不喜歡的,然鵝並不能說明男生看到美女都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