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哪本詞彙書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08:22:04

1樓:大喵公子

詞彙是基礎,沒有掌握詞彙,閱讀讀不懂,聽力聽不懂,作文翻譯不會做。不想記單詞就想通過四級簡直太異想天開了,所以複習四級必須要從記單詞開始。

正值疫情,大學生們還未開學,也要在家靜下心來備考四級刷一套套的真題

拿什麼詞彙書記呢?

很多人都買一本四級詞彙,比一元硬幣還要厚,這本書是很全面,但是這麼多單詞,記憶量太大,如果你浪費太多時間在記單詞上,那你後面的真題就沒多少時間了,所以我不建議用這種詞彙書來記。

單詞是英語基礎中的基礎,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平,順利地通過英語四六級,就要有一定的詞彙量!利用這個假期為自己打好基礎,到時候刷真題就能輕鬆很多了~

在記憶單詞、擴充詞彙量的過程中要勤讀勤記、挖掘方法、注重策略有效地擴充詞彙量。

如何有效的學習英語呢?

相信大家看完心裡也都有自己的考量,心動不如行動,如果想要提前備考四六級,那就趕快入手一本適合自己的詞彙書,趕快開始記單詞鴨!

不管是四級還是六級,只要認真複習了,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順利過級的!加油!

2樓:大JoeJoe

肯定是我這個啊!!!!!!基於python分析,並處理成了完美背誦格式。

3樓:禾木公子

嗯...單詞書太多了

一天背20個,忘10個,記10個。可是一天背200個,忘100個,你還掌握了100個。

口語

口語練習基本階段為:掌握音標,開始泛讀—精讀+泛讀—糾音—聽力大量輸入+泛讀—糾音。

可以說泛讀和糾音是永恆旋律,精讀是基本功是一切的基礎,而很多面試測試口語水平都給材料讓你讀的形式,英語自我介紹形式,甚至考口譯都跟泛讀息息相關。

如果你覺得自己糾音怕效果不好效率太低,可以報個班,最好是全天連續半個月左右,我報過乙個口語班,記得當時正準備第一次雅思考試,自己練口語的效率不高由於時間很緊張就找了幾個外教口語的平台。上了口語課瞬間覺得發現了新大陸,嗯...之後的感覺就是接下來的口語考試我...

無所畏懼!

免費外教一對一課程領取

英語學習,與native speaker對話交流是可能是最快速提公升的方式,與native speaker練topic,這樣的練習方式是提高語調和發音最好的,然後說多了自然語句思維都比較native,要是基礎好語法過關的話,還對寫作有很大幫助。

4樓:星火英語

而且這本書還總結了歷年真題詞彙考點和難點,突出考點,精選真題例句,非常實用。

對於容易混淆的單詞,還配有圖畫講解分辨,通俗易懂。

另外還贈送了《四級英語大綱詞彙表》兩本,完整收錄了新大綱的所有詞彙。第一本是高頻重點詞,第二本是認知基礎詞,星火君真的是相當用心了。

5樓:

1.不需要刻意背單詞,並不是指單詞完全不去要看,而是指不需要買厚厚的詞彙書,你有重點的去背。買一本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重點精力背必考詞就行,緊抓考點,兩周時間就能搞定了。

2.真題。真題是最好的複習資料了。

你備一本比較好的真題書,比如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開始做,既能從每篇文章每一句的詳細解析中掌握句法結構和常考要點,又能通過每一句的核心詞彙分析不斷積累詞彙量,一舉兩得!好多英語渣渣考了好多次沒過用了這本就過了。

3.想考好四級聽力和作文也很重要(前提是你閱讀不是特別差)。考試前每天聽一套真題聽力,每一套都至少要聽三遍,第

一、二遍做題,改題,第三遍聽內容。至於作文,在考試前三到五天準備,主要看真題的框架,以及all in all,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這些常用短語,千萬不要去死背生詞和片語,很費時間。以上。

6樓:CAT VIKO

我用過新東方紅色和綠色的兩款。

背單詞推薦用綠色亂序版。

紅色的除了過了幾遍單詞之後查漏補缺以外,並不怎麼好用。

四級通過並不難,高考英語及格的水平就能過了。提高的話可以刷幾套卷子。

單詞書是次要的,能不能堅持背單詞才是要點 。

英語沒有基礎,想買本四級單詞書,哪本比較好?

AI education 可以背單詞的同義詞和搭配,這樣對其中語義和語用有個基本了解,然後再閱讀和做題。個人推薦推薦 英語同義詞分類搭配卡片書2000 3500 5000詞 書籍結合同義詞和搭配,可以從深度和廣度上迅速拓展詞彙。 考研芒果學姐 我複習四級的時候用的是 四級詞彙閃過的 好像是巨微英語家...

考研英語用哪本詞彙書比較好

雲蕭 選哪本書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用,當然把10年閱讀單詞摸透了,熟悉了更省時間更高效,注意摸透不限於明白意思,還要清楚怎麼用,語法結構是什麼,不然下次看到乙個句子,單詞都明白,就是不知道句子什麼意思,閱讀自然做不好,希望你認真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至於單詞書怎麼用,一般單詞意思背3個左右足夠用了,例句...

考研英語詞彙書哪本比較好?

中域考研王老師 考研複習第一科是英語,英語複習第一關是單詞,所以把單詞背好就算是有了乙個好的開始。但是很多同學看到英語單詞就頭痛,不過與其唉聲嘆氣不如找到方法去跨越這座大山。 採踩 考研英語詞彙書籍推薦張劍黃皮書和劉洪波 考研英語詞彙 真經 這兩本書包含了歷屆考試真題完整解析和邏輯詞群記憶法 一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