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比較好的英語四級資料?

時間 2021-06-09 08:43:05

1樓:ljj

《On Writing Well》、《The Elements of style》、《中式英語之鑑》、《English Vocabulary in Use》、《四級詞彙閃過》、《四級真題逐句精解》這些書包含了四級考試中能出的題型,口碑也比較好,推薦你看一下。

2樓:二聰明二迷糊

複習的時候做真題是效果最好的,這本《一次考好英語四級關鍵1000題》包含了歷年的英語四級考試的真題,是提高英語四級成績非常好用的學習資料。

3樓:

從剛開始準備考四級開始就一直尋找各種真題資料,偶然間知道了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說是逐詞逐句講解真題的,我當時毫不猶豫的就買了,感覺封面就很高大上哈哈,然後開始刷題,做完真題修改,一遍又一遍的聽聽力,然後一次就過了,不管四級還是六級,我用的都是巨微英語真題,我還買了相應的單詞書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這本單詞書也是真的好用啊,詞根詞尾啥的都說的清清楚楚,歸類有條理,有規律,所以說我真的很感謝巨微和閃過這兩個寶典,哈哈哈,作為班裡的學習委員我要把它推薦給我們班裡甚至整個系的同學,太好用了,感謝巨微,感謝閃過!大家都要加油鴨!!

4樓:星火英語

用我!!!

從單詞到真題到分享訓練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單詞:《四級詞彙星火式巧記速記》 你拿到就背吧,穩的~這樣一套下來你還不過的話,我頭給你。

想要備考英語四級應該買什麼複習資料比較好?

學英語的小英痴 星火英語詞彙周計畫乙個手機大小的本本,整本大概兩千多個單詞,按照考頻排序,基本背下來前四周就夠用了,想要衝擊高分,最好都能背完吧,全部安排好了,應該是七周能背完。有其他的詞彙書不太了解,這個是用過比較好的就推薦一下下 真題這個不需要有指定的牌子,隨便一搜都是,星火,華研,考蟲,粉筆什...

英語四級資料有用四級詞彙閃過和四級真題 逐句精解的嗎 ?

巨微英語四六級 不會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找小巨呀!小巨別的不敢保證,自己家的產品還是很熟悉的!今天小巨就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背單詞,畢竟這種背單詞超級省時間的單詞書可不是人人都會用的!先讓小巨叉腰驕傲一會 大家在拿到 四級詞彙閃過 之後,一定要看一下前言哦 前言部分除了對書...

有沒有英語四級的資料推薦

Doc.Dong 快看過來,錯過了,就真的沒有這麼全的四六級課程資料了!英語四級 英語六級考試是我們大學生所必須經歷的 當然,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四六級要想順利通過,並且獲取高分,還真得離不開系統學習!作為過來人,我也常常會遇到跟大家一樣的難題,該選擇什麼樣的課程進行學習,該選擇什麼樣的資料呢,如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