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資料有用四級詞彙閃過和四級真題 逐句精解的嗎 ?

時間 2021-10-26 21:19:07

1樓:巨微英語四六級

不會用《四級詞彙閃過》,來找小巨呀!

小巨別的不敢保證,自己家的產品還是很熟悉的!

今天小巨就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四級詞彙閃過》來背單詞,畢竟這種背單詞超級省時間的單詞書可不是人人都會用的!

(先讓小巨叉腰驕傲一會~)

大家在拿到《四級詞彙閃過》之後,一定要看一下前言哦~

前言部分除了對書籍的介紹,還有最重要的「四輪識記法」和「時間規劃表」,這兩個表你們一定要看!

再來看「時間規劃表」,每一天要背哪部分的單詞,背完以後幾天要複習第一天背的單詞,都根據「艾賓浩斯記憶曲線」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跟著時間規劃表背單詞,單詞記得快又牢!

買了《四級詞彙閃過》之後,就不要劃分重點了,因為這本單詞書已經按照考試頻率把單詞分為了高頻詞、中頻詞、低頻詞、偶考詞、簡單詞和補充詞,重點部分自然就是真題愛考的高中低頻詞部分了,先花時間重點攻下這幾個部分就好啦!

剩下的單詞怎麼辦?簡單!有時間的話就簡單熟悉一下,不至於見了都不認識,沒時間的話,重點複習重點單詞就好了!

真題短語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熟悉了解單詞,如果你的目標僅僅是為了過級,不背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你想要高分通過四級,真題短語也是花時間來背一下的。

再結合同義反義詞,還有單詞的框架分析,你一定可以順利記下單詞,四級考高分哦!

這個就更簡單啦,《四級詞彙閃過》每一頁最下面都有詞彙自測,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背完每一頁單詞後,在第二次複習的時候更加便捷的回顧自己沒有記住的單詞,查漏補缺或者重新背都非常方便哦~

《四級詞彙閃過》這本單詞書真題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單詞重點劃分清晰,搭配短語、同義詞、近義詞等等來了解單詞,背單詞從真題愛考的重點單詞背起,能幫你節省不少備考時間哦~

還沒有買單詞書的小夥伴們趕緊購買起來~

2樓:湯姆沒有壞心眼

四級的詞彙肯定不是全背的啦,大綱有4500,實際上只考2000來個。

這個在閃過英語的那本單詞書裡劃分的很清楚呀,就是這本《四級詞彙閃過》,我也是用的這本背單詞的。

不用全背,從1 list到24 list的單詞只是把四級大綱裡考的單詞都收錄進去的,但是重點是在前10個list,因為這10個單元,講的是必考詞,就是在四級真題裡考查頻率最高的一類單詞,你只要把這些個單詞背過就差不多了,起碼四級必考的核心單詞,你都掌握了。

這麼有重點的背,能幫你節省一半多的時間呢,親測有用!

剩下的單詞你只要大致過一遍就行了,保證有個印象,混個眼熟就好!

至於真題嘛,本人四級已過,用的就是巨微英語的真題書,如果你也同樣有這樣的疑惑,親身經驗告訴你,好用,對基礎弱的人很有幫助。

當時自己的英語基礎比較弱,朋友給我安利了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裡面的真題都是一詞一句講解的,特別詳細,單詞意思和句子語法都有呢,補基礎非常贊。

比如說聽力方面,它會給出一種引導方法,利用聽到的單詞來判斷問題以及選項,做出正確的選擇,在這樣的引導下,多加練習,漸漸掌握方法,很快就熟能生巧了,哈哈。還有閱讀和翻譯部分,真的是每個句子都講的那種,從沒見過這麼詳細的真題!

寫作部分的話,所有范文都會有很詳細的解釋,不會只挑那些複雜句式以及難詞進行解釋的,還會提供乙份寫作模板,會講如何運用漂亮的句式之類的,我自己就是直接背裡面的漂亮句式,考試的時候就直接用啦!

差不多用了將近兩個多月的時間吧,雖然辛苦了點,但是將整套真題刷完後,我真的感覺輕鬆了不少,基礎鞏固好,面對英語就變得有自信很多!

為了過四級,神馬都是浮雲,最後,我的四級就這樣過滴。

其實,資料什麼的都是其次,主要還是看自己,過四級這種事情,真的是修行在個人,堅持複習才最重要!

3樓:段小晨

瀉藥,對於英語四級我是一次通過的,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我覺得這些資料可能也是因人而異,我當時使用的資料是,新東方英語的網路課,看了裡面的老師講課,那些老師講的考試套路講的非常的好,什麼同意替換很多。聽力這方面,我覺得先是泛聽之後再是精聽。感覺這些老師講的方法還是對的。

我還買了星火英語就是那種歷年真題,都做一下很重要。

之後就是看單詞,有一種單詞記憶方法是,詞根詞綴記憶的方法,這個我覺得記憶單詞在短期之內還是比較快的。

再有就是,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不要覺得自己可能不行就洩氣了。

英語四級備考資料?

我這裡有些資料,應該是新東方的 四級學習 https 72k.us dir 23946541 37168846 45041a 西安文都考研 英語四級備考資料 1.真題 2.單詞書 對你沒看錯,就這兩個就能幫你過四級 一 先說你問的聽力吧 做完聽力真題後對完聽力答案,看一遍錄音原文,將所有題目 包括答...

求推薦比較好的英語四級資料?

ljj On Writing Well The Elements of style 中式英語之鑑 English Vocabulary in Use 四級詞彙閃過 四級真題逐句精解 這些書包含了四級考試中能出的題型,口碑也比較好,推薦你看一下。 二聰明二迷糊 複習的時候做真題是效果最好的,這本 一次...

備考英語四級?

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打好詞彙基礎。四級的各個題型要想做好都離不開詞彙,恰好你的準備時間充分,一定要先把詞彙基礎打牢,脫離詞彙談做題都是耍流氓。評估自己的弱項。有了詞彙基礎後,先找一套真題,嚴格按照考試時間認真答題,評分,找出自己哪項相對薄弱。在做單項訓練時著重練習弱項。但如果時間充沛,做到各項兼顧是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