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2》重製版目前來說算不算是很火很成功?

時間 2021-10-26 21:17:02

1樓:

一面偏向盾最開始賣幾萬...

遊戲是很火的,但是成功與否還是要看將來和財報。

不過現在的很多玩家都選擇rmt,遊戲內充斥gzs,暗黑玩的是什麼?不就是建立乙個build,然後享受他/她成長、公升級、mf的過程嗎?這遊戲不是純網遊,沒法站街炫耀,你花錢買了全部頂級裝備也差不多是AFK的時刻了。

2樓:

火但不成功。

我做夢都沒想到玩個暗黑2還需要個斷線重連的功能。如果你覺得不需要,我祝你剛刷幾把就客戶端崩潰,再進亞服排隊1000+。就醬。

3樓:喵凱

成功啊,這個可以說相當成功了。火不火那就更不用說了。

近年來能這樣成功的炒冷飯作品,我印象中只有卡婊的生化重制,但熱度和賣的多少還是不能和暗黑2比。只不過,能成功是理所當然的,就因為這是暗黑2。只要遊戲核心不改動,沒有極度惡性的bug,這個重製就注定是成功的。

這次成功體現不出暴雪的水平,如果後續能有比較優秀的平衡性和可玩性補丁出來(沃德……),那才能體現暴雪的水平。

4樓:馬律師

為了懷舊,當然也是為了給年少的自己補一張正版票,重置版一出來,我就瞞著家裡人偷偷買了乙份。

雖然工作很忙,但偶爾也會想著開個荒,回味回味。

所以,等夜裡忙完了家人們睡著後,或是週末閒暇時,我不時的會開啟遊戲,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能想象?簡直,

火到不可思議!

5樓:sjinny sun

火是火的,至於成功嘛……我覺得如果能維持活躍玩家數量,能持續解決bug,能持續更新內容和玩法,那就是成功,甚至如果能再出個廣受認可的DLC,那就是大成功了。

6樓:Tracy

入的ns版,雖然我也非常反感D2重製版全程聯網的操舉,但這是沒辦法的辦法。可以看看主機端D3,不全程聯網的話,天梯只會變成這樣。

7樓:龍貓歐巴

很火,中國遊戲廠商羨慕嗎?人家20年前的遊戲真·換皮再售還是爆了,這20年中國遊戲廠商造了個寂寞,錢沒少撈,能堅持玩的就剩鬥地主,乙個能打的遊戲都沒有,除了抄就是換皮騙氪,你說還剩個夢幻?那玩意不是投資平台嗎?

8樓:悔恨

確實火 。成功嗎?

站在動視角度,成功了,賺到錢了,保持熱度,繼續賺錢。

站在暴雪角度,成功了一半,還有很多問題和BUG需要解決,BOT問題、排隊問題。

站在玩家角度,失敗,頻繁炸服和回檔。排隊對於上班族也非常不友好。離線模式還行吧。

9樓:oceanpark

熱度完全拉滿

但一毛都不成功!

先不說伺服器的問題

本人純小白只是小時候看過哥哥玩

想著都到了歲數了想著要補票

入的ns版滿心歡喜的進入

我是沒想到做個ns版還要聯網

離線完全與先上剝離

而且不能面連!

兄弟們不能面連!

跟ns屬性不匹配!

我玩個ns版圖啥呀

無非就是方便攜帶隨時隨地

跟朋友也能玩玩刷刷多開心啊

我的媽呀要不你別上ns也行啊

怪不得之前諮詢實體卡帶是要22年出的

當然會有說修改的問題

但都2023年這個還解決不了麼

暴雪真有你的不會搞讓別人來

別整天耽誤好遊戲行嗎?

Switch《暗黑破壞神 2 重製版》遊戲體驗如何

精靈王奧伯倫 畫質比較辣眼,不適合長時間遊玩,對眼睛不好雖然有了一鍵整理但是好像不大聰明的亞子 自動往腰帶裡塞藥水時經常需要手操 移動滑鼠的任何動作都是一種折磨 tp和暴風雪廢了 但聖騎能快樂衝鋒了 讀圖延遲太高 聯網功能只需當它不存在 整體而言不如pc版,好處是戶外可以隨便玩 來二 玩錘子騎士已經...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值不值得購買

栗子 如果是以前盜版使用者,受到良心譴責,想要贖罪,值得買。如果是情懷玩家,不買難受,值得買。如果是新玩家,體驗這個經典之作,值得買。如果是以前的重度玩家 反正我是不會去買的。因為我玩暗黑2太多了,它的缺陷我已經完全掌握。暗黑2有很多讓我受不了的缺陷。我仍然喜歡暗黑2,我偶爾也會玩一下原作,但我不會...

《暗黑破壞神 3》是不是評價低於《暗黑破壞神 2》,為什麼?

廣龍先生 我買了台服原版 資料片,國服也買了一遍 沒玩 罵暗黑3我能寫一萬個字,但是我就說個印象最深的吧。我在台服練了個女巫,玩的時間不多,咱就慢慢打。主攻冰封球,我就慢慢蒐集相關裝備,結果當我裝備快成型時,狗日的說他們認為冰封球不夠酷,把冰封球給削了 已登出 暗黑3出來的時代已經是各類遊戲百花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