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如何安撫孩子?

時間 2021-10-26 21:16:01

1樓:00wind00

不要把孩子當自己懦弱的擋箭牌。

身為父親,擇妻時識人不明,遭遇背叛時不能快意恩仇,你想給孩子樹立什麼樣的榜樣?

在沒有愛的家庭裡長大的孩子還不如單親家庭的孩子呢。

什麼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他母親的壞話,鄉愿而己,你有義務讓兒子知道事實真相:離婚是因為他母親品行不端出軌跟別的男人跑了,不是你這個父親父親的錯也不是兒子的錯,只是他的命不好,但是以後還有你來愛他、保護他,他得學會堅強。

連事實都不敢或不願告訴孩子,表面上看是保護他,其實是在害他,讓他不懂是非對錯,會嚴重影響他以後的價值觀和情感觀的。

2樓:過客

我覺得還是分開吧,分開後你未來還有可能有新的開始,幸福的未來,不分開一直保持著現狀,為了孩子什麼的,你孩子也不一定是幸福。

3樓:babery

真想說人渣和人渣還真是相同,男人渣和女人渣是一樣的,我只想我的孩子能順利長大,幸福一輩子,那個人我就隨便他了,別影響我孩子的成長就好,如果他影響了,我寧願受傷的是他

4樓:月老孫

額,理論上來說的話,你們兩個人離婚,只要各自對孩子的愛不減少的話,你們離婚對於孩子的影響並不是很明顯。

只是對於孩子來說,永遠看不到自己的親爸、親媽在一起吃飯,有情感上的互動,這或許是孩子這一輩的遺憾!

孩子睡覺前找媽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們不離婚,就算孩子的媽媽在加班,孩子睡覺前,還是會找媽媽的。

而且你千萬不要擔心孩子接受不了這件事,那是太小看孩子了其實你們感情破裂一開始的時候,孩子就已經很敏銳的覺察到了,只是他們不懂得用語言形容怎麼一回事。

所以啊,你現在先去解決自己的問題,不要總拿孩子當藉口,孩子應該不能背這個鍋。你現在做的任何決定要從自身出發,先去解決自身問題,現在的狀況,不離婚,也不可能吧?那麼久好好的去離婚,怎麼維護自己的經濟利益,怎麼安排好孩子的生活、學習的問題。

然後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把家庭氛圍搞得死氣沉沉的,給孩子營造乙個寬鬆的範圍。

離開乙個潘金蓮不是還是麼?

最好把孩子的撫養權拿到自己手裡來,把孩子交給潘金蓮和西門慶,能有什麼好事?

乙個沒有愛的家庭,也沒有什麼留戀的!

5樓:段段九段

事已至此,你要想開些。

小孩需要父母也就十來年,不管你之前怎麼盡心盡力犧牲自己,他上大學離開家以後就不大需要你了,漸漸地聯絡也少了,年節的問候一下而已,就是這麼回事。

你不要把問題想得太嚴重,你自己現在,還想你的媽媽嗎?是不是早就不想了,那種對母親的依戀,是不是上高中或者初中就已經不復強烈不復存在了?

她要離開你,誰也管不了,讓她去吧。

對於兒子,她也未必就不管,約會是約會,該她管的,也不會不管。誰說一定要天天陪兒子睡覺?

你如果愛兒子,首先一條就是不要在他面前,詆毀他媽媽。這是最難的。也是最重要的。

你們倆分開了,都要彼此約定,在孩子面前保持情緒平穩,定期探望,讓孩子有安全感,知道週末哪一天,媽媽或者爸爸一定會出現。

不要讓孩子成為彼此報復的戰場。

你是被拋棄的一方,各種傷心憤怒悲哀難以言表……你需要一段時間養傷,慢慢平復,並且,不要放棄尋找,要相信還會遇到更好的女子。

法律是允許變卦的允許離婚,人的確有改變主意的權力,當然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不要盯著這個事,試著把視線挪開,不要為灑了的牛奶哭泣。事已至此,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能控制的。

不要為兒子擔心,只要父愛穩固他就沒有問題,可以健康成長。不要太心疼孩子,成長之中都有各種痛。他沒事的。

好好地生活下去,熬過這一陣子,就好了。祝你幸福哦

6樓:漁家客

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他母親的壞話。如果父母親戚那邊要說話,請他們不要在孩子面前說,實在制止不了,那就少來往。

對於你來說,妻子離婚了就不再是妻子;但是對你孩子來說,母親永遠是母親,沒人願意聽到關於他母親的壞話,即使他母親確實是通常意義上的壞人。

7樓:馬雋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最大,單親孩子性格的變化很明顯,能彌補婚姻的盡量去彌補。安撫孩子是個過程,給孩子更多的愛,讓孩子慢慢去接受。

離婚後如何教育孩子認知父親?

wuyu 經濟糾紛問律師。起訴離婚第一次訴訟八成沒戲。孩子改名你單方說不行,派出所不給辦。就算孩子判給你,也只是撫養權,監護權是親權的一部分。你倆的事兒跟孩子認爹有什麼關係?他爸就是被收監,你還能攔著孩子找爹?有能耐就多陪伴,分散孩子注意力,沒這個能耐就該讓見就見。 好多人認為,為了孩子,不能離婚 ...

離婚後該要孩子嗎

senmie 如果你不想再婚,兩個孩子分開養對孩子也不好,不能保證教育和灌輸的理念一樣,何況是雙胞胎。是我我就要兩個,做母親額心情都懂,辛苦點也沒什麼,考慮經歷壓力方面能不能客服了。我的觀點而已。 清輝 兩個孩子都要。爭取多一點撫養費。我也是離婚帶著兩個孩子,經濟上有點壓力,但兩個孩子在一起玩一起鬧...

父母離婚後,孩子歸誰?

北京英淇律師事務所 離婚後未成年子女的撫養,民法典規定 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已滿八周歲的子女已有一定的自主意識和認知能力,撫養權的確定與其權益密切相關,應當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