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性慾比我強太多,多次滿足不了,這婚還結不結了?

時間 2021-10-26 21:14:56

1樓:

我和初戀高中同班,她那時候是個清純可愛,靦腆善良的女孩,而我呢,長相算不上好,成績不算好,但文采還不錯,時常得到語文老師的表揚,所以花言巧語之下,兩個來回就追到了她。

在09年那個時候,我們學校還是比較保守的,學校明確規定學生之間不能戀愛,一旦發現,記過處分,全校通報批評,但即便這樣,我還是通過各種手段與她親熱,比如下晚自習拉她去小樹林騙她看螢火蟲啦,給她講小故事啦,然後趁機親她臉,每每得手,我就得寸進尺。

後來畢業之後,同學們互相串門,有一次要在乙個同學家留宿,人比較多,所以我就騙她去旅館,理由是同學家住不了那麼多人,她清純的臉上告誡我不准亂來,我信誓旦旦地承諾不會做任何事,然而那晚....如你所想,發生了,也如你所想,靠著花言巧語承諾會對你好,她乖巧地躺在我的懷裡,嬌羞地像個小貓。

再後來,我們到同乙個城市不同的學校學習,短短的距離不能阻隔我們相愛的情緒,每週我們都會約會,各種地方,什麼樹林啦,網咖啦,廁所啦,就連公共寢室我們也試過,每次享受完,我都急切地渴望著下一次,特別是我看到她依舊如此清純可愛,而我似乎變得越來越齷蹉,越來越醜陋的時候。

終於,有一天,她開始抗拒,推開我。

在多個場合下,我拉著她的手,她會突然鬆開。

我們約會的時候,她拿著奶茶,看著韓劇,穿著美麗的衣服,穿著蓬鬆睡衣不刷牙的我去樓她,親她,解她的衣服,她會突然憤怒地吼住我,而我呆呆地看著她。

她的眼裡在那一刻有著無數的怒火,彷彿看著一頭禽獸。

而我的頭腦裡閃過的是,耶,我的女人,怎麼能抵抗我呢。

於是我開始找各種辦法在她身上洩氣,我會為某件微不足道,甚至本不是她的錯的事情上發火。

然後看著她渴求我要我原諒她的樣子,然後摟抱在一起纏綿,我覺得很亢奮,甚至於看著她在床上哽咽著淚水,我也覺得無比的興奮,那時候身體裡彷彿住著乙隻野獸,在那一刻得到釋放。

然而野獸令我更加喪心病狂,讓我更加齷蹉,也讓我更加惱怒,也讓我更加想要在她身上釋放。

最終的解決是悲劇的,在我認為我們應該結婚的時候,我們分手了,差點讓雙方家長打了起來。

如今這些事結束已經過去將近4年了,而我依舊無法忘記當初那個禽獸的自己。

分割線如果對方貪戀的是你的身體,趁早離開,他只是一頭危險的動物,越往後拖越危險...

以上。分割線

很久沒寫東西了,所以文筆比較差。

未婚夫嫁出去的妹妹生了大病,未婚夫就把借來準備結婚的彩禮錢給他妹妹治病了,我該怎麼辦?

鐵柱 第一,你不能指責他,人家親妹妹病了,還是大病,人家出於親情考慮給自己妹妹治病怎麼了,你還不是他的合法妻子,沒這個資格指責。就算已經結婚了,你也最好掂量下,乙個如果對自己親妹都冷血吝嗇的男人,對自己老婆能怎麼樣。第二,出於你的個人利益方面,綜合考慮下這人出了錢以後的綜合條件如何,如果你找到比他條...

我給未婚夫 買了兩個戒指,未婚夫因為工作不適合戴,未婚夫想留乙個,另外的賣了給我買手機?這樣好麼?

鑽石嚴選 妍小愛 啊.這波操作就是空手套白狼吧,花賣了你送他禮物的錢給你買禮物。不用多想,你不願意真的太正常了。但是.我比較好奇,你為啥要給他買兩個戒指?如果他工作不方便,那剩下那乙個戒指他肯定也不會戴吧?這得是多貴的戒指,倒賣出去還能賣個手機啊?PS 以上純屬個人好奇,不是槓你。最後小聲 這個問題...

520未婚夫什麼不表示

葉之本木 媽,不知道我現在勸你別結婚,你能不能聽進去。這種男人太小氣自私了吧。你的錢隨意用,他的錢就是自己的。我們鄰居前一陣吵架了,孩子都七八歲了,女主人覺得委屈,因為丈夫掙了錢不給她花,說從結婚到現在孩子這麼大,管丈夫要錢從來都是求著要,懷孕的時候女的因為不上班,管男的要錢都特別難,沒辦法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