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2分都不到,如何在3月內達到5呢?

時間 2021-10-26 21:13:54

1樓:易簡科技

首先2分的基礎說明基本上是從零開始,那麼想三個月達到5分,必須有堅定的決心去學習。其次是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核心放在詞彙上,然後跟隨老師背誦一些基礎性的模板。大量的練習聽力和口語。

閱讀也可以是乙個使勁攻克的點。寫作按照詞彙的基礎做好就可以了。

三個月,決心大於一切,努力和方法是支撐。2-5確實有點難度。如果必須在這個時間內達到這個成績,那麼沒有退路,只有全力以赴,所以不用糾結,學不死就往死學!

2樓:九九愛吃瓜

你是一點基礎都沒有嗎?還是說之前還是有基礎,但是沒有準備好所以才只有2分?如果是一點基礎都沒用的話,那要想達到5分,真的很難,而且你根本無法自學,因為你啥也看不懂聽不懂,那肯定是要報班的。

如果只是說之前還是有點基礎但是忘記了,那得視你基礎情況而定,因為5分的話,相當於大學英語四六級了,還是比較難的,而且雅思還要考口語,口語部分也是很難提分的一部分。

所以最後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吧!你這情況的話,就是報個大班都OK,但是一定得報那種零基礎教學開始的,而且也得你自己堅持下去。

如何在3個月攻下雅思?

張熙陽0127 我就是基礎差然後還學不進去。越學越煩。那時候真的煩的要死然後那時候就問一起備考的 他比我先考乙個月 我問他考怎麼樣他告訴我他考了7.5我人都傻了我倆基本情況都一樣他咋能考這麼高然後我問他咋考的。他就告訴我考試前幾天找了個保分機構。我就感覺這個東西這麼屌然後我就讓他給我推一下。確實真的...

2個月雅思寫作如何考到6 5分?

Imaginer 對於寫作5.5分以上考生,不用去積累什麼高階句子,也不用積累什麼很高大上詞彙,反正你也用不上!就算用上了,也可能只是你覺得高大上,在考官眼裡這是不地道的表達。所以我的建議 1 寫作框架 2 同義替換 框架幫你輕鬆寫出有邏輯的作文,也可以很輕鬆在30 35分鐘內寫篇280 的大作文。...

怎麼在不到兩月時間準備雅思到6分?

魚香蛋肉卷 備考了乙個多月 我主要精力都放在聽力和閱讀上了,基本是上午聽力下午閱讀,寫作和口語幾乎沒咋練 所以分低 聽力我是練了練王陸語料磨耳朵,但我沒全部都聽,就聽了第3 4 5,還有11的一小部分。做聽力的時候還要覆盤錯題,很多人都推薦一句一句精聽,但我覺得比較浪費時間,我就精聽錯題的答案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