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沒有基礎,想買本四級單詞書,哪本比較好?

時間 2021-05-07 07:21:25

1樓:AI-education

可以背單詞的同義詞和搭配,這樣對其中語義和語用有個基本了解,然後再閱讀和做題。個人推薦推薦《英語同義詞分類搭配卡片書2000/3500/5000詞》書籍結合同義詞和搭配,可以從深度和廣度上迅速拓展詞彙。

2樓:考研芒果學姐

我複習四級的時候用的是《四級詞彙閃過的》,好像是巨微英語家的個人感覺比較好用

這個單詞書是按照大綱單詞在四級真題裡出現的頻率的劃分出了需要重點記的單,越高頻的越在前面。

花了超級長的時間記完了重點單詞之後(為什麼說花的時間長呢,大家背過單詞都知道吧,背單詞的時候從第乙個往後背,背幾天不背了,下次開始又是第乙個......這麼重複了無數次之後終於把重點單詞背完了,要是4500個都背的話,我這輩子應該都背不完),因為複習的時候不多了, 就開始做真題了,做題的時候確實發現好多比較關鍵的單詞我都是背過的,雖然有的可能沒有記住,背的可以用上,時間沒有白花~~~

這就是一本單詞書最大的作用了呀,就怕你背了幾個月的abandon,結果考試的時候根本沒有出現這個單詞。

大學英語四級,哪本詞彙書比較好?

大喵公子 詞彙是基礎,沒有掌握詞彙,閱讀讀不懂,聽力聽不懂,作文翻譯不會做。不想記單詞就想通過四級簡直太異想天開了,所以複習四級必須要從記單詞開始。正值疫情,大學生們還未開學,也要在家靜下心來備考四級刷一套套的真題 拿什麼詞彙書記呢?很多人都買一本四級詞彙,比一元硬幣還要厚,這本書是很全面,但是這麼...

考研英語背哪本單詞書好呢,基礎不太好?

歪頭殺 推薦我用過的 考研詞彙閃過 啊 裡面把所有的考綱單詞按考試頻率分了類,有高頻詞 中頻詞和低頻詞,高頻詞就是比較重要的,經常考,背的時候就要多背幾遍。這種編排還是挺貼心的,因為大綱要求5500個單詞,都按照統一標準掌握太費時間,而且也沒必要。這麼一分就好很多,重要的多花時間背,不重要的少花點時...

英語基礎不好,考研單詞書應該選哪本?有學姐推薦戀練有詞和考研詞彙閃過,我應該選哪本啊?糾結!?

我感覺考研詞彙閃過會更好用一些。很多單詞書雖然是按照考頻劃分詞彙的,但是好像沒有那麼明顯的劃分吶,我同學的紅寶書又厚又大,我要是用那個背書,我都不知道要背到猴年馬月,幸好我買的閃過。閃過用起來會比較方便,高中低頻詞我背了好幾遍,感覺效率還是挺高的。從我個人角度考慮,你可以先對比兩本書,看看區別,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