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很差,可以背單詞 直接刷真題備戰四級嗎?

時間 2021-06-06 13:17:04

1樓:雯小雯

可以的,

背單詞+刷真題,

單詞是基礎,一定要背,背四級單詞,尤其是你不熟悉的生詞,多背幾遍,真題,起碼刷一遍,時間和條件允許,多刷一遍,要考過,基本沒問題,

有時間的話,可以把語法的基礎知識再過一遍。

2樓:「已登出」

完全OK,畢竟是考試,所以都是有技巧的。更何況你新概念1也都弄完了,所以問題不大。

首先,詞彙上推薦新東方的亂序記憶法。背單詞肯定要先死記硬背的。但是一段時間之後,你就可以在詞彙書上面記詞根了,要知道,乙個人是不可能像吃了記憶麵包一樣把一整本牛津詞典全部背會的,所以記詞根和詞綴就成了最好的方法。

當你掌握了絕大多數詞根詞綴並摸清規律的時候,考場上做閱讀的時候就可以猜詞了,一般靠詞根詞綴猜詞的話,準確率基本就是90%。

然後寫作的話一般材料都會有模板,基本上背下來模板和范文然後改一改問題就不大了。至於聽力嘛,答案中出現的部分會在語音中著重體現——此條不適用於新聞。

至於說看新概念2複習語法嘛,完全OK我覺得不衝突,然後考前三個月左右刷一套星火熟悉一下考試機制,先保證準確率,再保證速度,基本到考試的時候就穩了。

3樓:九三

那應從個人情況計畫,基礎差,可以先弄懂單詞,音標,擴充套件;然後再是句子,一步一步吧。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所以你可以問問別的知乎網友。

英語基礎很差,有人說不要背單詞書,在文章中背單詞,但我覺得這樣背得很慢,到底要不要背單詞書?

青梨書院 字詞句的發音及語調建議通過背誦整段或整篇課文來實現!單詞書真心沒必要專門去背,可以用來糾正單詞的發音和了解詞義,最後在完整的句子裡去鞏固和深刻理解詞義,因為通過真實的意義表達後,包括發音語調和詞義都會有收穫。總之,如果感覺自己發音和語調不理想,請每天花時間背誦再背誦文章為好 達到完整句子能...

考研英語單詞太難背了,可以在真題裡面背單詞嘛,求大佬指點?

糊塗愛學習 完全可以。可以多買兩套真題。乙個就是背單詞用。就在裡面找自己不會的,圈起來。然後自己抄在本子上。自己再背。具體怎麼背可以移步到小紅書 639846702 噠達大大 我考研準備的晚,十月份才開始,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從真題裡積累的單詞,你會發現很多單詞是會重複出現的,但是如果時間允許還是建...

考研英語只背單詞 死磕真題可以嗎?

福永 單詞低頻全會,真題英語一英語二全刷,英語二50分問題不大。基礎差一點的話,真題再多刷幾遍。另外,語法還是很重要的,前期可以先把語法搞懂了再刷真題,邊刷邊鞏固。 ooll 這裡2021年考研英語一70分。基礎 四六級已過。單詞可以不用背。死磕真題就夠了。其中閱讀最重要。建議看唐遲老師的閱讀課,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