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周杰倫的《一點點》,很好聽,怎麼不紅啊這歌?

時間 2022-01-23 16:18:56

1樓:金克斯

不紅只是你覺得。杰迷心中從來不存在不紅這兩個字。

2樓:

周杰倫這樣的,就別說不紅這種詞了。哪怕是再冷門的歌,也比那些真正冷門的小眾熱門的多得多。

3樓:如是我聞

不是不紅,而是相比於其他的歌,他的光芒沒有那麼強而已~

4樓:我是朱衛斌

在最近受邀回答裡面,這個問題的受邀回答是最少的,只有十六次。

5樓:萘蒽之間

沒有人願意靜下心來聽歌了,這首很耐聽,但是不能保證一遍抓耳,所以網紅不用啊。

這首歌唱腔像是回到了十年前,老歌迷一聽倍感親切。

6樓:Sunny

不是爛大街它只紅在杰迷心裡,哈哈

7樓:喬巴船長

有點類似「你好嗎」的情況吧,一點點我整體感覺副歌還是有點短了

8樓:BOURBON

因為DY 網紅們還沒發現這首歌

9樓:深海魚

一點點的唱腔像是回到過去,有了過去周杰倫的味道。弦樂的鋪陳也很周杰倫。一切就像周杰倫過去的作品。缺點就是副歌太短了,這首歌匆匆就結束了。

10樓:浮生未歇

我當時以為一點點會火的,真的沒想到火的是告白氣球。

11樓:晨醉緣

床邊故事剛出的時候就聽了一點點,挺好聽的,周杰倫好聽的歌太多了。

好多歌都是開始聽覺得一般般後面越聽越好聽,比如亂舞春秋

12樓:V V很愛JAY

因為好聽的太多了吖

公尺蘭的小鐵匠我愛了好多年也一直沒火

13樓:大懶帶小懶

周杰倫好聽不紅的歌有不少。這首和他其他情歌比較像,可能沒有一下子很出挑吧。另外,可能MV拍得太糟糕了^o^ 還有,結尾對我來講過分嘎然而止了點,也許副歌再唱一遍會好一點。

最近在找工作,請問去一點點奶茶店上班工作好嗎?

曉曉 一點都不好,挑三揀四很坑,說好了滿半年給五百獎金,誰知道說政策變了,動不動都罰款?罰款還不跟你說,還要自己去問,發工資還要扣20塊錢,問是為什。說是互相金,反正有多坑就有多坑 章魚丸子 不建議,真的很累,一開始兼職最少也要五六個小時,而且第五天開始就加到九個小時,真的熬不住,關鍵是忙,很忙,作...

是怎麼一點點走向分手的?

兩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們在網路上確定關係。年後他從部隊請假來看我,我們如膠似漆。戀愛前說好來我家定居,他家江西信豐我家河南南陽的。他沒有媽媽姐姐已出嫁還有個爸爸找了個阿姨一起過。他說家裡沒人管,剛好來我家熱鬧。我明確表明不遠嫁他同意後在一起。後來。我家裡催我相親他覺得我天天煩著不好就請假去我工作的...

發現乙個平時相處的很好的同事因為一點點利益在別人面前詆毀自己怎麼辦?

張老師 既然你認為你們之間相處很好,那你完全可以直接找個機會,當面確認一下是怎麼回事吧。同事詆毀你,是別人告訴你的?還是你好巧不巧自己發現的?同事告訴你,相當於告密,傳小話,你可得要小心一點咯,不能再被人這樣抓住把柄了。自己發現的,確實很傷人,原來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人心難測啊。不過,因為你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