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果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現實嗎?

時間 2022-01-23 16:18:53

1樓:璃中意鹿i

不現實,緣分未到!不要將就,遇到自己想嫁的再決定…:是苦是甜到時候也是你的路

2樓:xiaoxiaotu

現實啊,不結婚可以你得留個後,以後老了養老

3樓:娃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現在這個社會這樣想的女孩應該挺多的吧

4樓:借點月光

我認識一位阿姨,結過婚,50了,後來離婚。現在乙個人做自己的事業,我覺得挺好的。

5樓:木阿馬

現實啊,我的女兒以後想怎樣就怎樣,有我做堅實後盾

6樓:Dr.gaoji

現實,你自己的生活可以自己做主,但心理不健全,人生不完美,同樣,你改變不了別人的看法。

7樓:小泉桃子

怎麼就不現實了?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反正女孩子又不需要傳宗接代只要乙個人你覺得不孤單就行兒孫自有兒孫福,沒有兒孫自己享福。

8樓:戀與愛

現實,而且是有現實例子可以相印證的。不談戀愛不結婚也可以過得很好。具體的話你可以查一下自梳女。當然你對感情有需要的話,當我沒說。

9樓:荼狄哈

挺好的呀。乙個人生活開心就好。

10樓:司馬青衫

我覺得可以不結婚,但還是應該談談戀愛的

11樓:神明經過我身邊

有錢就可以

戀愛可以談著試試,不抱目的不抱期望會很輕鬆,結婚就算了

12樓:活時盡興無所羈

如果你是乙個很開朗Sunny的人,能打理好自己的生活,能掙到很多錢,那這現實;如果你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想找乙個人分享你的喜樂,那還是要好好找乙個,無所謂現實不現實,無非就是你的生活變得更好還是更壞了。

13樓:季天

現實有很多剩女,到老沒人依靠。

14樓:

你能來知乎提出這個問題,那麼你這個想法就不現實。

15樓:夢的光點

很現實。不要稀里糊塗人家逼你結婚,你結了,以後肯定後悔

16樓:cloud

不太現實吧,因為很困難,首先要父母家人支援,其次要忍受親戚鄰居閒言碎語吧。然後是自己養活自己的經濟能力,這些都克服以後,還得忍受一次次身邊朋友們結婚生子,最後只有自己乙個人的局面,這些也過了以後,覺得養隻貓養條狗陪伴自己也很好,然後年輕享受一把單身福利以後,父母百年以後,逢年過節都只能是自己乙個人,朋友們都各自組建家庭了。當然乙個人過也挺好的啊。

然後就是年老以後,如果沒錢,那麼老了病了只能等死啦。如果有錢,一方面是防止什麼外甥外甥女啥的窺竊你的財產。另一方面是去養老院,因為沒有子女,可能受到護工們的輕視甚至虐待,因為你無依無靠沒有人會為你出頭。

當然這些情況都能接受以後,其實不結婚也挺好,結了婚也有離婚的,生了孩子也有不孝的,未來存在無限可能吧,最壞打算可以接受的話,那不結婚也挺好的,但是如果遇到了合適心儀的物件,個人看法還是順其自然吧

17樓:海盜船加油匠-5929

都是自己的選擇,不必在意旁人的眼光。只是當你強大了,來自旁人的眼光可能會多乙份善良。

18樓:YOYO

有很多錢就現實。

我以前也不想談戀愛結婚,我媽告訴我的你足夠有錢別人說你的閒話都只能是在

19樓:知乎使用者

看你自己,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但是建議你談個戀愛,畢竟兩個人好過乙個人

可以一輩子只談戀愛不結婚嗎?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是我理想中的人生模式。婚姻並不意味著一定美好。人就是賤賤的,患得患失才會更加珍惜。可以和乙個人談一輩子,也可以輪番換人談,也可以同時談幾個。時刻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好,不喜歡了果斷分,永遠有新的戀愛談,簡直太浪漫了 本人討厭責任感,也不喜歡沉重的東西,不希望對方負責也不想負責任。喜新厭...

如果一輩子只談戀愛不結婚你願意嗎?

晶晶 你問一下 這個問題,首先要弄清什麼是戀愛。什麼是婚姻,我個人認為戀愛是為了讓對方高興喜悅,那婚姻呢?是雙方的,包括你,我的家庭,孩子 事業都能達到雙方滿意,為之付出,那婚姻就需要一些責任,擔當,能力,我覺得還是戀愛再結婚為人生! happy 個人認為不可以,尤其對於女性來說。因為結婚擔心的是財...

如果乙個女孩子一輩子都不想結婚,不想談戀愛,找物件的話,那她以後該怎麼辦?

大懶蟲 30歲左右,你認識的閨蜜和朋友都結婚了,而你卻孤身一人,她們也會忙於家庭和事業,而你會偶爾慶幸單身,身心自由,偶爾又羨慕感冒了,有人給你遞感冒藥,也許還會有人追求你,但是你一旦超出35歲了,能追求你的,還會有優秀的人嗎?50,60歲,別人老了都有孩子,還有孫子,而你只能在養老院待著 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