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之物》如果拍成泰劇,你覺得劇情會是什麼樣?

時間 2022-01-23 16:18:53

1樓:求知若渴

那可能會按原著去拍,不會有太大改動。

畢竟泰劇以狗血著稱,再說了,這掌中之物的劇情在泰劇中來說,都是小case,什麼囚禁、用強、這些劇情在泰劇中都屢見不鮮了。不過最好還是用彭冠英去拍吧,畢竟找個一公尺九的又長得帥的且有演技的男演員這年頭並不容易啊。

2樓:老壩

雖然拍的可能更符合原著,但我不得不說泰語發音,大概會讓傅慎行的狠話變成撒嬌。

3樓:呆鵝阿花

以泰劇的揍性拍出來應該非常狗血但是又非常痛快

4樓:苟富貴

那絕對超級狗血,搞不好演成虐戀情深

5樓:深瞳色

期待Sunny之下真的為了過審刪了太多了,感覺泰劇的話會比較還原吧,已經在期待泰版了。

6樓:芒果小圓子

如果泰國拍的話,劇情應該能做到最大程度還原原著,畢竟泰國太敢拍了,男生變性成為女生復仇都能拍,傅慎行的那些罪惡在他們眼裡也不算什麼了。掌中之物如果每個細節都能拍出來,一定會大火的,尤其是最後的信,幾乎算是這部作品最能打動人的地方,當然我還有乙個小小的願望,希望男主可以活下來,再給他乙個重新做人、重新去感受愛的機會。

但是這些的前提是傅慎行一定不能用泰語配音啊。

7樓:茉莉

我覺得書裡的應該都會盡量拍出來吧,就不是只有薅頭髮了

8樓:伊隆的小迷妹

可能與《新鐵石心腸》有點像吧!狗血和古早Quattroporte風應該不會少,刑偵元素會弱化,或者會拍得搞笑一點,男女主再請顏值高的還是會很有受眾的

如果把 DOTA 也拍成電影,會是什麼劇情?

知魚 1.遮面島上的每乙個人都告訴劍聖,只要你的揮劍的速度夠快,就沒有你斬不斷的事物 Yurnero在他17歲的時候遇到了Kanna,這是乙個常年鎖在乙個島嶼上的人都聽到過的傳奇人物。她意味著,一種傳承。Yurnero那時候呆呆的看著Kanna,他不明白為什麼這個長著惡魔角的少女會出現在這麼乙個遠離...

如果把守望先鋒拍成電影,會是什麼劇情?

十萬個蔚什麼 容我開乙個死神誕生的腦洞 上帝已死 1.地獄 我是唯一的實在,心外無物,除我無他。王居士,入無我之境,方能超度。我執過深,死後靈明也思著我,何時歸於靜謐?雷耶斯爬起身來,四周全是無邊的黑暗。他向前伸出五指,哈,還看得見。這是什麼鬼地方。他嘀咕著。這真是奇異的景象,他似乎站在一片光滑的平...

如果把《上古卷軸5》拍成電影,會是什麼劇情?

周林夕 這種電影拍起來應該是個史詩吧,類似指環王。如果只是做任務屠龍殺boss就太無聊了,浪費了這麼好的題材。不如像冰與火之歌一樣多點主角的方式,把主角們的命運交錯在一起,四大公會,三個dlc,帝國和風暴斗篷,攪成一鍋粥 白虎保護我 用倒敘比較好,主角是乙個回歸田園娶妻生子的農夫,兒子喜歡聽故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