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麼快速結交朋友呢

時間 2022-01-23 16:18:51

1樓:柳靜風

人都是有自帶氣場的,啥人吸引啥人。聽他們交流,和他們交流,觀察發現,靠近,結交,不行再來一次。

2樓:知乎使用者

多加一些異性,然後表白,然後你會得到這樣的回答「你是乙個好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你就多了乙個朋友。

3樓:劉小星

2加入一些學校社團,接觸新東西。我加入大學的前幾個星期一直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學習。後來學校的一些社團開始招新,我其實一直處於迷茫的狀態,不知道大學應該幹什麼,感覺明天重複的生活好無聊。

然後就潛意識的去接觸社團,經歷了招新,面試,進入了乙個社團的過程,特別是面試,我面試了兩次,第一次被刷了,但是這次特別的體驗卻讓我平靜的生活起了一絲波瀾,讓我切實感受到了要熱愛生活,接受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每一天。加入社團後我結交了一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生活很充實。

3多參加學校的活動。之前學校舉辦了一次校友的婚禮,50對夫妻一起對拜天地的場面讓人賞心悅目,還有很多好看的學姐,大白腿晃來晃去的,跑題了 ,但是我的心卻被那盛大的場面吸引,確實很值得啊!

大學生應該多點結交朋友還是多獨處?

佛系種子選手 說不上來,在大學裡大家都來自五湖四海,每個人的各種差異挺多的,有很多人其實只能說認識,交心真的不能,但是做朋友其實相互包容,時間久了,自然就是了。離家遠,當然要多交一點朋友,避免有太多的孤獨情緒,不過也不必強求,能做朋友就做,做不了就算了,學會平衡現實中的自已和渴望就好 小魔王大豆子 ...

大學的時候主要靠自己結交朋友還是主要和室友一起?關係真的不純粹嗎?

做棵仙人掌 我覺得自己結交一些朋友是比較好的,因為大學屬於自己的時間相對比較多,你不可能每天都和舍友待在一起,出去認識新朋友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生活嘛,把自己的圈子擴大一些也許能交到很好的朋友也說不定呢。 Spring 我還沒上大學。不過按我的性格,應該會有點排斥舍友,怎麼說呢,有點個人主義,不喜歡這種...

難以和異性結交朋友到又想找男朋友該怎麼辦

旁觀者 我覺得還是得等吧。想自己主動改變心理抗拒估計有點難,等你遇到乙個你真的很敬佩,很讚賞的男性,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慢慢改變想法的。 Tikki藍 這個跟你的過去經歷有關 還有乙個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經在腦袋裡了 所以會有些困難開啟心扉 先邁出接觸的這一步我相信這個問題慢慢就會解決了加油 豬仙 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