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輕鬆搞笑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22 06:32:30

1樓:田田說影

紅色通緝令,特別搞笑,小賤賤,強哥,神奇女俠三人主演。值得推薦

2樓:於無聲處

電視劇集:《傳聞中的陳芊芊》、《慶餘年》

開心麻花參演的一些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等

目前就想到這麼多~

3樓:Lone-John

輕鬆搞笑的電視劇集的話估計《愛情公寓》是最適合的了

4樓:小苗條

《瘋狂的外星人》黃渤和沈騰。看黃渤和沈騰與外星人鬥智鬥勇,相互為難的樣子還挺搞笑的,不好笑算我輸。

《夏洛特煩惱》沈騰和馬麗。當您的爆款啊,開心麻花一下子火了。被經常拿來惡搞的台詞如下:

經常被用於形容孩子背書和考試,真的是人間真實語錄啊!

還有徐崢黃渤和王寶強的《人在囧途之泰囧》,這部劇也是當時的爆款,一下子打響了徐崢導演的名號。保證讓你看了笑的合不上嘴。

電視劇集我就只想到了劉星和楊紫演的《家有兒女》了,又輕鬆又搞笑值得回看和推薦。

5樓:辛紅

有很多呀,這些電影看完會讓你會心一笑

《真愛至上》

《海盜電台》強推

《瘋狂原始人》

《唐伯虎點秋香》

《三傻大鬧波里活》

《追兇者也》雖然是犯罪題材,但是莫名搞笑

《布達佩斯大飯店》

6樓:狼十四君

《戲說乾隆》,每乙個配角都很討喜,主角幾人的小團隊包括老大爺都很有梗

7樓:愛思考小凡

《舉起手來》和《三傻大鬧波里活》是超搞笑的兩部電影,並且有教育啟發意義。

8樓:珍熙一生

《良言寫意》電視劇集趣賞——32集全合集鏈結(羅雲熙)

對於羅雲熙主演的《良言寫意》,你最喜歡劇中哪些笑點?

9樓:

《家有兒女》同年的記憶多年來的下飯劇,不管重刷幾次都不會覺得無趣的。

10樓:我是呵呵

韓劇搞笑一家人

中國產劇武林外傳不說了 yyds

11樓:初塵

十多年了,我一直認為輕鬆搞笑的電視劇集非《馬大帥》莫屬,范偉即使去銀河系獲獎,我也覺得馬大帥裡的范德彪是最經典的銀幕形象,裡邊真的是金句頻出,什麼水庫浪子,什麼曾經年少輕狂打打殺殺,什麼遼北大地的風雲人物,……他真是把范德彪演的天下無雙。

12樓:雜談之餘

電影的話,我覺得周星馳星爺的大部分電影都很輕鬆搞笑呀。

電視的話,我覺得武林外傳,龍門鏢局,愛情公寓什麼的你也應該看過,那我推薦你去看《一起同過窗》兩部,特別好看,特別推薦,絕對好劇,好看到明明也就是16年出的劇,我自己已經刷了不知道多少次,雖然還有正在拍的第三部,但是已經爛尾,所以只推薦前兩部,同窗大二就畢業了,就直到大二,後面再有都——不——算。

13樓:不知江月

《閱後即焚》

一部非常精彩的黑色幽默電影。整個劇情有些類似《偷拐搶騙》,都是一群原本並沒有太多聯絡的人因為某個事件而聯絡在了一起,最終爆發衝突的事情。

電影的所有人物也都是美國社會中尋常的、典型的平庸之人,卻一股腦地認為自己陷入了一場美國和俄羅斯間的頂尖間諜行動之中。

興奮之餘紛紛摩拳擦掌,乙個個誓要為了自己的權益好好地作為一番。所有人都覺得自己能控制一切,自己的行動理所當然,到頭來卻被殘酷的現實打得落花流水甚至喪命。

可能是因為成本的關係吧,很多內容根本就沒有拍攝,直接用CIA之間內部會議的形式口述出來了,但這種方式卻更讓人體會到整個事件的荒誕與可笑。

《閱後即焚》也跟大部分的科恩兄弟電影一樣,最精彩的地方不是電影的「劇情」,而是表現主義鏡頭語言、豐富的內涵與幽默的對話、以及最最出彩的人物刻畫,劇情反而就只能算是個配角。

也不是說這部電影劇情很差,科恩兄弟的大部分電影劇情都很優秀、邏輯也嚴絲合縫,只是與其他層面的光芒萬丈相比,劇情就更顯得沒那麼亮眼。

14樓:目瞪狗呆

韓劇《請回答1988》

輕鬆搞笑溫暖生活劇

豆瓣74萬人評分9.7

15樓:karry-wa

白日夢想家

搞笑看自身吧

輕鬆是真的輕鬆

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有哪些經典搞笑的橋段?

珍瓏骰子安紅豆 你可以在我大知乎搜到的 只要你換一種發問的方式 比如,https www. 孟孟 葛大爺的第一部非誠勿擾,我記得有乙個情節是秦奮在乙個小教堂裡懺悔自己從小到大犯的錯誤,絮絮叨叨的說了一下午,最後逼得聽他講的牧師都坐不住了,最後是他的兩個朋友硬把他攙出去了,秦奮的腿都軟了。 瀉藥!經典...

哪些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值得去看?

愛吃魚的小姑娘 鐵達尼號 假如愛有天意 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愛的深沉,不是同生共死,而是就算他不在了!你也要帶著他的那份看盡世間繁華。哈利波特 指環王 讓你知道朋友,同伴,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墊底辣妹 閃光少女 夢想一定要有,萬一實現了呢 si zhao 類別太寬太廣 不適合回答 理論上豆瓣超過八分的都值...

有哪些女性復仇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推薦

Normal 我唾棄你的墳墓 伊甸湖 最後著重講一部豆瓣評分很低,但確實是狗血復仇的神劇 三角草的春天 集校園霸凌,百合虐戀,病態佔有慾,血腥,暴力於一體,女主最終完成了對火燒父母的仇人的復仇,但看完之後真不知道導演想表達什麼,編劇到底經歷了什麼 畫面血腥 請慎重點圖 女主一家人住在日本的乙個偏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