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新手爸爸?

時間 2022-01-22 06:32:29

1樓:別打我快跑

月子期間不吵架,不生氣,幹活勤快點,什麼晚上起來換尿不濕啊,什麼沖個奶粉餵個奶啊,去多洗洗娃的尿布衣服,去買個小的半自動洗衣機,會省出不少事。娃出生後各種矛盾肯定多,盡量忍,反正都是自己老婆,自己娃,自己爸媽,忍不住了就默念,親生的,自找的。天氣暖和了多帶娃出門,基本就這樣了。

什麼,你說累,趕緊去洗尿布,告訴你,你的好日子二十多年已經過到頭了~~~

2樓:我忘了

問你爸去啊!絕對老前輩呀! 我沒當過爸,我覺得如果我以後有孩子,應該是就當帶個新手吧,一開始溫和,輕聲細語,說話會很注意。

等混熟了,該罵罵,該教育教育,該開玩笑開玩笑。

3樓:

你孩子出生,你老婆坐月子,別怠慢了,說不定養不好落毛病。還有,有條件最好自己學育兒知識自己帶,別讓老人或者月嫂帶,月嫂沒道德的多去了,老人帶孩子都是土方法,想為了你孩子好就自己帶。還有,別在孩子面前吵架生氣,再小他也知道!

潛移默化!真學的話脾氣能好?

最後,做好熬夜的準備吧,兄弟

4樓:沐曉

現在開始學育兒知識,還有產婦產後護理知識。

5樓:黃雞雞

聽老婆的話

老婆叫你幹嘛你就幹嘛

如何做乙個爸爸?

乙個單身的38度6 為什麼你的心怎麼脆弱呢,為什麼你有這麼極端的想法呢?你這是報復別人懲罰自己讓自己受苦受累值得嗎?你為一人已經不愛你和你分手的人要死要活值得嗎?不值得所以你一定要想開點.未來的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別輕易放棄自己的未來 機器貓小鑽風 大男人乙個,7尺男兒,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個世界離...

如何做乙個負責任的爸爸?

田朵朵 家家有難處,家家又矛盾。負責人的爸爸就是正確引導子女的三觀。聽取孩子的意見,給孩子一定的自由,提出意見不是強迫孩子接受,每天起碼乙個小時的陪伴玩耍,乙個星期給孩子做一次學習上的總結,一起制定學習計畫。孩子的品行遠遠大於成績的重要性,因為這將會影響孩子以後如何為人處事,對待父母的態度。父親脾氣...

如何做乙個好人?

早安 我認為好人的定義是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不斷改變的當我小時候,我認為能夠給我糖吃的人都是好人,關心我愛護我的人就是好人長大之後我以為遵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那些人才是好人現在我覺得能夠利用這個社會的規則,不損壞他人利益,努力獲取財富,讓我這個小家過的更好,能力範圍內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就是好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