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 電影感 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6-04 18:28:49

1樓:FrauleinAmy

長安十二時辰。

我是不怎麼追劇的人,第一次去同學家玩兒,他們在看長安十二時辰,我真的是震!驚!了!

我完全以為是在看電影。後來好多人棄劇了說看不懂,我也是堅持每天追,拋開劇情的跌宕推進,就衝那電影般的質感也值得看啊(才不是因為千璽弟弟)

2樓: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這兩年的網劇有很多精品啊,《白夜追兇》《長安十二時辰》《怒晴湘西》《龍嶺迷窟》,從敘事、鏡頭、剪輯等方面看,真的很有電影的質感。

大概是從17年開始吧,網劇開始有精品了,不再是低成本的代名詞了。而且越來越多的演員投身到網劇製作中。導演們也膽子很大,敢於在網劇中做嘗試。

當然,像《長安十二時辰》這樣的作品本身是為了台播製作的,不過是因為很多原因導致先網播而已。它的質感和質量是有著它自己的野心的。不過,這個題材本身就是年輕人愛看的題材,而年輕人很多都已經很習慣在網路平台看劇了,其實網播並沒有耽誤它的口碑傳播,而且網播更自由一些,保留的內容也更多。

3樓:海闊憑瑜玥

《破冰行動》

這部劇取材於亞洲最大製毒販毒案,畫面構圖都是電影水準,截圖也凸顯出濃郁的故事感,最初的超前看片會就是在電影院舉辦,據朋友的可靠訊息說,大熒幕體驗超讚。

4樓:二更雲

一看這個問題我就想到天盛長歌,電影感是肯定的,調色,配樂,原音讓人非常之舒服。很多人說劇情漏洞,後面確實是這樣,最後讓人看的內心狂呼"what?",但是,我寧願看這部劇來養眼代替快進兩倍都覺得沒意思的劇。

有哪些電影 電視劇集的主題曲 插曲比電影 電視劇集還好?

天外飛仙 千年淚,月光,天亮以後,一眼萬年 西遊記後傳 相思。這首歌遲早有人會答,但我覺得這個劇挺不錯的,不喜歡重複動作去B站找刪減版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抓著這個問題吐槽。對於相思這首歌,的確是長大了以後才更明白。初聽不識意。 echo 了不起的蓋茨比裡面的 Young And BeautifulO...

有哪些催淚電影或電視劇集?

聶隱 一把青 講了抗日戰爭結束後空軍及其家屬面臨短暫和平又要踏入戰火後的故事。這個劇並不十全十美但很有歷史意義,同時非常催淚。特別是到了劇情中期朱青嫁給了郭軫後到郭軫戰亡的部分。看完二十集之後真的是要上頭了,緩了兩天才繼續往下看。很喜歡有個劇評裡面寫朱青的一段話 從大陸到台灣,她什麼都經歷了,她看遍...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電影 動漫?

公尺豆 動漫 CAROLE TUESDAY 進擊的巨人 JOJO 鬼滅之刃 天元突破 OVERLORD 乙個的夏至 電視劇集 近幾年來就看過兩部 慶餘年 我是大哥大 都挺不錯的電影 貓鼠遊戲 戰爭之王 楚門的世界 縫紉機樂隊 動漫 一人之下 系列 羅小黑戰記 系列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輕音少女 在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