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乙個注定不能成功的事情你必須面對,如果不能成功,失敗的後果你無法承受,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6:32:28

1樓:quanyu

先看看警察這個概念在你所在地是不是擺設,然後再看看法律是否也是擺設,多讀刑法書吧,詐騙和間接殺人也不是不能定罪

2樓:心即理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如果注定不能成功,又必須面對。那就勇敢面對。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更何況還有「絕處逢生」「車到山前必有路」。

3樓:依然

沒什麼是承受不了的吧,人生重要的是經歷,你失去了什麼,必然會得到什麼,什麼事都隨遇而安,而且你都知道不能成功了,還糾結什麼,查好原因,看能不能改變什麼,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是在還是放不下的話,去醫院去車站呆上幾天自然所有的事都會放下

4樓:勃學多才

如果已經注定不能成功了,那就做好失敗的準備。

沒有什麼事的後果是無法承受的。如果有,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

5樓:王林

有什麼不能面對的,都是自己的主觀感受而已,不能成功也沒什麼,人生其實也只是一種體驗性的經歷而已。

6樓:士心

題主的限定條件很喪啊?不能成功倒沒什麼?反正人生還很長呢,可是題主又來乙個限定條件,不能成功的結果還是讓人不能承受的?

我不太明白乙個成年人怎麼會不能承受失敗?除了死亡以外,哪有什麼結果不能承受的呢?按題主的各種限定條件,那也簡單啊?

大不了從頭再來嘛

7樓:

加油陌生人!

沒有什麼是無法承受的,直面困難,總會過去!

8樓:王聖傑

首先,我遇不到這種事情。

其次,沒啥不能承受的東西,如果有,僅僅是因為你沒承受過而已。

9樓:謹言與王者

死亡總會來臨,你又何必恐懼死亡。

10樓:孤傲

至少你要讓自己在過程中無愧於心,我在這過程中努力了,結果失敗又如何呢?至少我不是沒努力過,對吧。有不少事最後的結果都不盡人意,但生活還嘛。加油陌生人

乙個從來不加班的人,能不能成功?

洪逸飛 需要弄清楚 成功是指?金錢?精神?地位?自我滿足?開心就好?從來不加班是指 堅持不加班 or 不加沒必要的班?加班的言下之意又是 奮鬥?拼搏?付出?不過,誰都有可能成功。 加班和成功,不會劃等號。上班的效率與產生的收益掛鉤才會使你通向成功的道路。加班只是大量時間的付出,當然在少量情況下也會產...

有乙個不能成為戀人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碗架姨 我們一起吹過晚風,一起看過電影,一起逛過商場,但我們只是朋友,恰恰是這種莫須的距離感讓我感覺很舒服。他經常給我講大道理,教我為人處世的方法。我已經記不得我們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我好像感覺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如果未來不刻意相遇,那你將會是我過去三年唯一的遺憾和意難平。 野小北 就是,你...

有哪些原因造成了「乙個產品經理不能成為乙個好的產品經理」?

產品一哥 所設計的產品和功能,缺少深度洞察,在市場上無法立足,也難以取得周圍同事的認可和配合。也缺乏同理心。不進行詳細的調查研究,了解使用者的真實感受,這樣才能做好。更缺乏專案管理能力。產品經理歸根到底是個專案經理,需要制定專案計畫,組織協調各種人員。這些事情做不好,許多專案落不了地。產品一哥 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