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的子女是同性戀嗎?

時間 2022-01-19 19:57:04

1樓:不屈

介意,但我會嘗試說服我的子女放棄這一行為

2樓:Yanis羊

我介意!但是我介意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或她是同性戀,我介意的是他或她要莫名其妙的遭受這麼多異性戀不用遭受的東西,想到就會心疼。

3樓:花開半夏

問這個問題,不妨先問問自己介意朋友是同性戀嗎?如果你可以接受朋友是同性戀,並且理解。那我覺得,就可以理解並接受子女是同性戀。(個人觀點)

4樓:戒糖戒鹽戒狗狗

不介意,但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勇敢的告訴我。看一些資料說,性取向跟基因有關係,孩子的基因也是遺傳於我們,國家的大環境對同性戀本就不友好,怎麼能對自己的孩子關閉家的大門!

5樓:Simba

肯定會有點介意吧。

但是表明一下立場就好了。真正的想法,還是覺得,她開心最重要吧。畢竟誰也是第一次活,我的經驗未必適合她,誰規定人生只有異性戀這一種活法的。

6樓:乙隻鹿鹿er

尊重他們自己的選擇吧(在阻止不了的情況下)特別是作為父母更不應該介意啊,如果讓他們覺得親人都介意的話可能他們會更自卑的

7樓:松子

兒孫自有兒孫福,如果是他們,鄭重考慮然後決定的在一起的話,會支援

你支援同性戀婚姻合法嗎?

慢一點 支援。更包容的社會,對每個人都有好處。盤點一下社會中的弱勢群體 部分女性 性少數 各種亞文化圈子 遊戲 網文 動漫 宅腐 高達 穿搭 地域弱勢群體 教育程度低者,甚至是窮人。每個人在遭遇莫名歧視的時候,都會覺得難過,為什麼在歧視他人之時,又如此快意呢?這難道不是一種雙標嗎?暢想一下這樣的社會...

你覺得應該支援同性戀嗎?

我支援。因為我的QQ空間背景和電腦桌布是王者榮耀的弈星小哥哥,我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懷疑過是同性戀了。我就是了咋的,但是不敢說出來。其實在古代中國的某些時期同性戀是非常正常的,只是到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歧視的目光。 最美時光做最好自己 作為受中國傳統思想影響比較大的我來說,支援可能做不到,尊...

你支援同性戀嗎?為什麼?

神奇肥貓 這種問題。不要到知乎上問。就跟到知乎上。問能不能穿JK上街一樣。知乎上是一面倒的支援。跟你說尊重啊,人性啊之類的。真到現實上你會發現。世界還是那個世界。 我不請自來了,本人異性戀,我尊重同性戀!支援 這個詞有歧義,這問題不能這麼問,這樣問就好像,支援了同性戀就不支援異性戀一樣。應該是 你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