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需要更換機械鍵盤 求推薦?

時間 2022-01-19 19:57:03

1樓:安思

這麼跟你說吧,我是職業選手,只要去你網咖,一看,臥槽,這網咖是羅技的滑鼠。羅技這個標誌就足夠了。能直接拉伸乙個檔次。

建議你搞個羅技的鍵盤滑鼠,高階區直接羅技桶。

就算不用羅技,千萬別用一些高仿羅技logo的廠商,會讓人感覺很low。

2樓:我沒帶刀

頂級外設啊。網咖用太好的磨損有點大啊。

3樓:千於千夜

達爾優的中國產軸便宜還有背光手感是比cherry差點沒關係。

4樓:布螺

凱酷的可以,網咖足夠了。有錢任性就魔力鴨.酷冷至尊烈焰槍。推薦茶軸,一摸就是機械,客戶還容易接受。

5樓:宅叔

不要炫酷我推薦櫻桃原廠,故障率極低,炫酷的話500又不夠,只能選小丑魚一類的國內牌子,唉真難選呢,另外行業外的推薦就別了,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只買乙隻,!只買乙隻!,和規模使用有太大區別,雷蛇便宜的機械千萬別選,燈廠的質量只能呵呵,我這網咖就是價效比選擇了他,各種單鍵故障唉,不愛了;。

再不濟這個價位還有雷柏可以選,必須找本地保修好的商家

額忘記了,如果是整個網咖換機械鍵盤的話,建議只換高配的機器,比如競技遊戲區,其他的,各種帶燈的普通鍵盤就好,比如GM100一類的,都還不錯

求推薦機械鍵盤套裝?

青花大魔王 首先建議鍵盤滑鼠分開買 因為個人對鍵盤了解多一些所以著重講一下鍵盤方面。其次題主要求好用 金屬質感強的,這兩點其實在大部分情況下是衝突的。正常好用的鍵帽是PBT,也是塑料的一種,優點不易打油。然後是ABS鍵帽,也是一種塑料。如果用類金屬鍵帽的話或許會更好看但實際用久了可能會不好用,而且容...

求推薦個機械鍵盤

Awakening 因為我自己是用的達爾優入門,手感質量這些算可以的,也推薦了好幾個同學買了達爾優。所以我推薦京東自營的達爾優EK812或EK810。兩種都有燈,可以自主開關,不想有燈關了就是,不過我提醒一句有燈在暗的地方還是要方便許多。兩種鍵帽都是abs的,手如果出汗多的話就別買了,油會留在上面影...

求推薦Mac無線機械鍵盤?

Mister.Dong 題主需求明確,無線 80 布局 支援Mac原生鍵盤的F區全部功能鍵.適合題主需求的機械鍵盤並不多,特別是題主已經排除Keychron K2 Keydous NJ68之後。本人曾經用過一款阿公尺洛的機械鍵盤,觸感出色 安靜綿軟,給我留下來了深刻的印象。特向題主推薦阿公尺洛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