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足球沒有像類似籃球選秀的機制?

時間 2022-01-19 19:51:32

1樓:小飛雞

因為足球選秀黑幕太多了,自然就沒了

2樓:旅行者

因為留給中國隊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3樓:朝陽

就算是選秀也帶有很大的主觀性,有的運動員表現不好,但是教練覺得有潛力,也會被調走的。

4樓:

如果你是說類似於狀元探花之類的,足球每年都會評金童獎。

如果是選秀的話,涉及到的隊伍太多了,選不過來,而且比如說,西班牙國內選秀,球員想去其他國家踢球,就不好弄。美國nba的選秀是處在乙個沒有競爭的環境下產物

5樓:Jason

場地人員訓練資金地區選拔中國多大葡萄牙英國那些歐洲國家國土面積多大他們可以很好的集中選拔中國咳咳咳

6樓:啥都知又好像啥都不知

可能足球很多靠非常默契的配合和陣型

7樓:願無人遭受苦難

第一籃球有乙個明確的最高聯盟–NBA,並且下屬的NBDL與NBA有明確的所屬所屬關係。所以乙個球員從低階聯賽轉到高階聯賽沒有障礙。足球五大聯賽明確規定不能擁有下級聯賽的球隊。

第二與歷史有關NBA的前身是美國之前的三個聯盟,這些聯盟選球員都是選修制度,也就延續了下來。足球沒有這個歷史。

第三賽制問題 NBA最高榮譽是奧布萊恩杯,是通過季後賽角逐出來的,足球是世界盃和歐冠,另外選修對NBA來說是乙個吸引關注度的秀場。足球在大多數地區都是第一運動,所以就沒這個習慣。

8樓:左耳聽愛

因為足球不全靠天賦!梅西要在中國體現可能就出不了頭

籃球為什麼沒有類似足球經理fm的遊戲?

聖星 因為2k就夠真實了啊。nba就那點球員,2k資料庫輕輕鬆鬆覆蓋。還送你自由球員和nbdl。要是fifa有fm的資料庫。誰去玩fm。 成步堂 龍一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這句話好像有點不好聽啊,對不住答主 我一直玩的 在PC端 都可以找到3款 在手機上就更多了 1.職業籃球經理 優點 聯賽多 ...

為什麼羽毛球不會像籃球,足球那樣火?

幹就完了 根據對身邊的觀察而言,羽毛球蠻火的。座標江蘇小城市,球館場地緊張,需要提前很久預訂場地,多個球館都是這種情況。身邊小孩家長們送去學羽毛球的也很多,一來羽毛球會讓小孩子身材變得修長,二來室內運動沒有風吹日曬也利於堅持。羽毛球最少只需要兩個人就可以開始打了,相比於足球這種需要十幾個二十幾個才能...

為什麼沒有beatbox的選秀綜藝

呆唯的吉太 首先Bbox的圈子太小了,現階段算出圈的也只有張澤,啊鑫這些新生代。老一輩的桂晶,飛機基本都被人遺忘了。我當年學Bbox就是跟著飛機學的,然後學的wind和桂晶段子,我覺得這是起步,但這些人目前卻沒幾個人知道。早期的天天向上還請過一堆Bboxer,也算是有些推廣,但看來效果一般。再者,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