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電單車必備裝備?

時間 2022-01-19 20:03:01

1樓:活捉乙隻工科男

頭盔、手套、手機支架、護槓,其他的感覺都可以看錢包來;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裝備乙個對電單車、交規的敬畏心。管好右手

2樓:憨憨打工人

以下是騎車乙個月的小白回答:

目前是城市內兜風

頭盔,一定要有頭盔這是必需品!!!

安全第一手套護具要有

關於騎行服隨著摩托騎久了,慢慢自己會覺得不舒服,就會想買騎行服(騎行服擋風又保暖),

騎行鞋我沒有買,掛檔馬丁也能平替

碎碎念一下(機動車道上大車太多了,我害怕,走了非機動車道,然後被交警叔叔逮 )

感覺你這樣問應該也是小白 ,總之騎摩托很棒,很有趣!

3樓:劍客

頭盔。適合幾公里範圍的休閒遛彎。

護膝,手套,適合10公里以上通勤的裝備。

其餘的,看你騎車環境,和你的耐心,畢竟一整套穿脫都是比較麻煩的。

4樓:沁悅閣

頭盔中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條規定機動車行駛時,駕駛人,乘坐人員應當按規定使用安全帶,電單車駕駛人及乘坐人員應當按規定戴安全頭盔。

戴頭盔上路是每一位電單車駕駛員應當遵守的底線,也是對電單車駕駛員最基本的乙個保護,非常重要,建議買頭盔的時候盡量選擇自己預算內上限的頭盔,選擇大品牌的頭盔,至少質量是有一定保證的,不要為了追求戴上後的耍就去購買一些雜牌頭盔,廉價頭盔,騎摩托上路需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手套可以買便宜點的,但是最好還是選乙個有一定防護效果的,帶觸碰的更方便一些。

騎行服相比於去購買各個部位的護具,我認為不如直接購買騎行服,護具是有鬆動的可能性的,如果在發生事故時護具位移,那跟不帶基本沒有區別,騎行服的話可以很好的避免這一點,對了購買時記得看清楚護具等級,CE認證看清楚。

騎行靴鞋子可以很好的保護到你的腳踝這些部位,平常日常穿的鞋子基本不會有這種效果。

行車記錄儀

一般來說就推薦你HFK了,如果你更喜歡運動相機的話就那就GoPro或者insta360,這個建議你還是需要裝一下的,比較出門在外,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其他的藍芽耳機,手機支架這些的看自己喜好了,可裝可不裝,但是頭盔騎行服騎行靴手套行車記錄儀這些建議有條件都上了,可以低配一點但是盡量都有比較好。

上路騎行一定要記得防禦性駕駛,可以的話去報個安駕,管好自己的右手,騎帥不騎快。

5樓:滴噠噠噠噠噠噠

大多數回答都寫全了,頭盔護膝護肘手套騎行靴,如果長途比較多建議再來個騎行服,另外控制右手,遵守交規才是保障自己安全最好的方式。

6樓:

必備:頭盔、手套。

主流標配裝備:騎行服、外接護具、藍芽耳機、騎行靴、行車記錄儀/運動相機。

7樓:八手彎梁50cc

頭盔護具必備,其它的看個人喜好和作用,去哈羅摩托看看那裡面都是大神會有你想要的答案,主要遵循看你的車型和自己搭配的要配套就好,騎個踏板配個拉力盔就覺得很怪哈哈

8樓:行走的鍋

電單車必備裝備有:尾箱、邊箱,手機支架(手機支架建議安裝帶減震的,這樣手機不容易被震壞。)、保險槓、水杯架、風擋。

車上的裝備基本上就這些,如果你的車不帶ab S,建議加裝abs。這樣雨天騎行會更安全一些。自己身上的裝備像頭盔,護具、手套、頭套、還有很重要一點的就是騎行靴,騎行靴最好是買一雙好一點的。

這樣在長期騎行的情況下,腳不容易受傷,也不冷。騎行服的話看個人,如果長期騎行的話建議還是買一套。自帶護具防風,防濺水,比較方便。

9樓:小北湖裡的酸菜魚

頭盔,護具,鞋可以用高幫籃球鞋但是最好還是騎行靴,手套。

不過最重要的是活體擋泥板,即便是高貴的杜卡迪車主也會羨慕

10樓:不告訴你920

必備的:頭盔、手套、護膝護肘

之後按功能性各種騎行服,騎行褲,頭套,車上的防摔、起車釘、頭盔包、後座包、油箱包等等,要買的還是很多的

11樓:浸泡在茶兀裡的七海

這是去永泰走的福巴線反正那條路特別多灰塵

12樓:FastPlay俊曄

頭盔,手套,護具(必備)

車載的話:手機支架,usb充電,行車記錄儀(按需求來選裝)

13樓:就叫羅小黑吧

1.頭盔保命的

2.手套最好別買半指隨便蹦起來個石頭痛到要命3.護膝護肘安全裝備沒啥好說的

4.運動相機個人覺得必備騎車不就為了沿途風景嗎出了事故自己也有拿得出手的證據

5.騎行服有條件還是買吧最好帶氣囊的那種反正我是沒穿過(主要是窮)必備的裝備都是為了安全其他是為了錦上添花個人看經濟實力來吧

14樓:龍兄

除了頭盔,手套,護膝護肘,靴子,其他都不是必須的

15樓:黃老師頻道

所以是電單車必備裝備還是騎摩托的人必備裝備呢?

人:第一位頭盔 (都懂)

第二位護胸護胸護胸(第二位護胸不接受任何反駁)之後就是手套鞋脊椎護板各種其他護具

車:第一位 ABS 基本都有了

第二位牽引力控制 (有能力就上不要省)其他

16樓:管亮

首先是頭盔和手套,這是最基礎的安全裝備;然後是騎行服,除了更好的防風抗寒還有更多的反光條和對關節和脊柱額外的保護;本人萬年踏板,對鞋沒什麼要求;對了,還有藍芽耳機和行車記錄儀。法規之外的改裝就不多說了,無非是擋風和燈光的改善和公升級。

騎電單車需要有什麼裝備?

已重置 騎電單車需要有哪些裝備,我在這裡只能說很多很多很多 重要的三遍 主要看你平常對車的用途 騎越野車下場地的裝備不一樣,騎公路車的也一樣了,不說比賽的裝備,就是騎踏板和ADV車型的裝備也不一樣。今天就只說說平常代步時的基礎入門裝備吧。1頭盔預算500 600塊錢 這個價位對於新手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騎電單車有哪些必備的防護用品?在哪可以買到?

忽悠吧 說個最日常的吧,冬天 騎行褲 全盔 手套必備。夏天 全盔 不穿拖鞋和涼鞋 如果長途 全盔 騎行服衣褲 衣褲內要有護具 合適的鞋子 反光背心 騎行手套。現在基本摩托愛好者騎行都有較強的安全意識了,不會再有原來那種看人騎車戴頭盔像看神經病的情況了。 頭盔必備。推薦全盔,半盔容易死 摩托靴,特點是...

關於電單車有哪些常識 技巧?

貓師傅好舒服 貓師傅的摩界指南 電單車入門看這一篇就夠了!貓師傅好舒服 超長文 貓師傅的摩界指南 電單車入門看這一篇就夠了 20200505版更新中 貓師傅好舒服 超長文 貓師傅的摩界指南 電單車入門看這一篇就夠了 中篇更新中 全文八萬字左右,近700圖,你要看完還覺得有問題,你來找我!主要包含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