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靜江?

時間 2022-01-18 22:24:41

1樓:吳一一

第一眼看成了張靜初,希望我不是乙個人

2樓:

半年前的問題

@淚痕春雨 答題前

淚痕春雨答題後

大丈夫生不能五鼎食,死亦當五鼎烹;不能流芳百世,那就遺臭萬年。

3樓:海小呆

張靜江對武術界的影響恐怕算是空前絕後的。

4樓:田鋒

中國右翼民族資產階級的代表。

其所望是想依靠炮黨能完成中國的資產階級革命讓中國成為資產階級主導的工業化國家。

但因為第一當時中國的民族資產階級力量太過弱小第二炮黨並不是有明確綱領組織嚴密的現代政黨。

所以雖然其前半生可以說傾其全力來幫助炮黨完成奪權 (包括幫著常凱申搞清黨)。結果只換了來常凱申過河拆橋的背叛。

浙江土改和工業基建失敗後,就開始一心向佛,想必是已經看出想靠著炮黨常凱申之流完成中國的資產階級變革根本是緣木求魚於是心如死灰了

只是不知道他看到49年TG奪取政權的時候心裡是什麼滋味。

ps:不過他的遺志再其去世不到30年後,到底被人發揚光大了,也算是可以含笑九泉了。

5樓:翟氏

跟文物行當有千絲萬縷關係。世家收藏甚富,侄輩有大鑑定專家張珩。張氏舊宅是國保單位。因為其政界關係,白手套盧芹齋得以將大批國寶流失出境,如昭陵四駿等。

6樓:

簡單就是一句話:比知乎所有人都有錢,都有權。你羨慕嫉妒恨不?

如何評價張愛玲的弟弟張子靜的一生?

黑色幽默細胞 他沒有結婚真的是因為窮嗎?還是根本就沒這個需要不想結婚?感覺他的人生態度就像現在躺平的年輕人,有份工作混著,有口飯吃,有個地方睡覺就滿足了,不想奮鬥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不想去求人,不想給親戚增加負擔,就這麼蹭蹭蹬蹬過完自己的一生。 析淮 張子靜的一生告訴我,就算你投胎到物質優渥的家庭,...

如何評價cv江笙?

jinjin 強答,最近聽台老師直播,他怎麼這麼逗啊 平平無奇一句話讓他說出來就莫名好笑 好憨實的說 廣播劇聽的不是很多 印象挺深的是配二姑娘 當你老了 裡的佟西言 把四十多歲中年知識分子的聲音形象詮釋挺到位的,還有 喂談戀愛嗎 臥槽,第一集那句 上上味兒 來得好突然,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擁有了幻肢。...

如何看待張順殺死截江鬼張旺 ?

滄海一聲笑 張順與張旺本來無所謂正義,都是仗著本事吃黑飯。不過由於宋江主政梁山張順已經被洗白了,替天行道 可以說是一紙宣言,一種表白 我們梁山好漢是給趙官家打工的。雖然現在他看不上我們,但是早晚會用到我們的。 不註冊會員也能看電影 首先張橫逼宋江跳船和張旺算計張順有本質區別。張橫逼宋江那是在演戲,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