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愛到底無法放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2:24:43

1樓:小鎮空想家不空想

沒有辦法。

還是會在聽見陳奕迅的歌的時候想起他,還是會在看見皮卡丘玩偶的時候想起他,還是會在翻開月亮與六便士的時候淚目……

只能試試深呼吸,然後想他有女朋友了跟我沒關係了,然後默念三遍沒事的沒事的沒事的,扯出乙個虛偽的笑容,走入人海。

2樓:開始就要看好了

人家都對你棄如敝屣了,你還放不下?放不下的是你自己的執著吧。

3樓:染崎 蛍

要過好之後的日子,只有忘掉好過的人。

4樓:哎呀

幹嘛要放下,放在心裡就好了,那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哈哈

5樓:是哈嘍不是halo

至尊寶帶上頭箍,就無法再愛紫霞仙子,期待一萬年的愛,最後都無法擁有一朝一夕。等你經歷更多就會知道,在愛情裡,沒有誰是不可替代的,與其糾結過去,不如把精力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尋找新的伴侶。

6樓:星辰

最後都會放下的,只有那個最好的還沒出現而已

7樓:張成

等到你出社會以後就會明白的,當斷則斷。

8樓:小七

相信我,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切,回頭看曾經喜歡過10年以上的男生也不過爾爾,過去也就過去了,雖然過程有點艱難

9樓:青色

無法忘記,那就正面解決

我從來不相信有放不下的愛,只是你見過的人還不夠好,擁有過的愛還不夠多

10樓:

哪有放不下,只是沒有找到更好的。

學生時代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我可能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在不同的時期會對不同的男孩子產生好感,但也只是停留在好感了。我會覺得 誒,他人好好耶。但是要到喜歡的那一步,還是很難。總感覺,還不夠,不是我想要的感覺。要麼就是三觀不那麼符合,要麼覺得思想太不成熟等等原因。從小到大我人緣是比較好的,追我的男孩子也不少,但都是拒絕,我會說,現在...

你最理想學生時代的戀愛到底是怎樣的?

拾柒 而沒有什麼成年人的糟心事,沒有因為柴公尺油鹽的事兒,沒有什麼信任與不信任之間的事兒,試探與不試探。我覺得學生時代的戀愛,最純真,最樸素。沒有因為過什麼節就要送禮,而沒有送禮就吵架不信任對方。如果有錢,可以請對方吃點東西,買點小東西。不需要太貴只求心意 閆晗 少女絮絮叨叨的說著漫畫裡的情節,什麼...

大二學生無法接受本專業,怎麼辦?

大學的時候,班主任經常講,如果你真的牛,學什麼專業都是大牛,將來跳專業的前提也是你得是個大牛。所以不要抱怨,奔著那個5 就去吧 其實剛剛大二不用著急的,本人學電子學了四年都沒有感覺,但是第五年突然發現其實是很有意思的,所以可以堅持一下等到你的水平以後你會發現感悟出不一樣的東西,其實任何行業都很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