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歌手》裡面的觀眾聽歌會聽哭了,我怎麼不會?

時間 2022-01-17 08:08:12

1樓:

哭或者不哭,都是看個人感受的。

有時候哭的並不是歌曲的本身而是歌曲的附加。

看電視的時候,聽了周曉歐、欒樹他們唱《無地自容》的時候,哭了。

首先,我不是個搖滾迷,撐死算不上三分之一個偽搖滾迷,但是曾經年少時和同求學的一群人攢錢買9.8的磁帶一起聽,學人家彈結他的經歷,那些年裡,類似《無地自容》這種曲子是常常被群體一起來的。以至於到了如今,聽到這些曲子眼前不是唱曲的人而是曾經的少年經歷,眼淚也不是因為唱歌的人技巧多好,而是帶我回到了回不去的年少輕狂而已,我的眼淚也不是為誰的技巧、誰的才華,只是為我的曾經而已……

同樣的歌曲還有齊秦的《張三的歌》,那時候是我哥屁股後頭的小尾巴,聽著他唱《張三的歌》,這首歌帶給我的是一種溫暖,可能和歌曲想表達的意思差距挺大……

所以也許有人哭會是表演,也有人哭是被感動了而已,只是感動的不一定是歌曲本身,甚至可能是當時的那個氛圍……

2樓:

沒有共鳴

很明顯不是所有的觀眾都哭了,只有那些和歌詞表演上有共鳴的才會哭。

我在電視機前看也會哭。

為什麼萬茜在浪姐裡面的觀眾喜愛度一直非常高?

布朗胖達 浪姐 每期反覆最少看過兩遍,其實二公後就不想看了,成團夜沒看這節目己偏離它的最初立意。現在去豆瓣評分你會發現它的簡介說明已經改了 觀眾不傻,強捧會被反噬。成為粉絲前其實都是路人,浪後大部分也會回歸路人生活,節目組強行捧 營造喜歡喜歡 大部分會反噬成為路人黑吧,和粉絲一吵較真起來路人黑的更持...

《灌籃高手》裡面的福田吉兆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球員?

人類電影精華 威爾金斯吧,運動能力出色,內線進攻能力較強,有一定持球單打能力,空切高手,射程不遠,防守意識薄弱。攻強守弱的特點很明顯,有著出色的身體素質卻用不到防守上,這幾點都很像。 嶽池 能持球面框,也展現過揹筐能力,籃下進攻嗅覺好,空切能力強,籃下終結能力強,但中遠投沒有,從他的兩場比賽來看,需...

為什麼浴缸裡面的水看著是淺藍色的?

水酱醬 原因有好幾種 1 光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所看到顏色是通過人眼對不同頻率的光解讀出來的。1866年,著名物理學家牛頓通過三稜鏡,將太Sunny分解為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七種單色光。在經過一系列判決性實驗後,最終發現白光是由各單色光以一定比例的復合,不同色光有不同的折射效能。通俗點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