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哪些主角光環強到崩壞的動漫 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時間 2022-01-17 08:08:11

1樓:火灶土

《一代梟雄》和《大染坊》,兩部劇評分都很高!但主角都牛的不真實!太光環!

沒有缺點,一路綠燈,攻城拔寨!快意恩仇!比故事會還故事會。

當然了,這是我個人的感覺。畢竟這兩部劇評分都很高。我的觀點只代表我自己。

2樓:幹晨曦

少女與戰車看過嗎

第12,13集

一堆T-34/76,T-34/85,再加一輛IS-2和一輛KV-2,打不過三突子,三號G,B1,還有一輛不知道是95式還是97式的

黑蘇聯也不帶這麼黑的啊

3樓:田煜文

必須是黑崎一護啊,最終boss的掛在機制上無解,全知全能,過去未來無所不能。結果黑崎上線徒手直接把電源線拔了!再好的掛,沒有了電……只能熄火。

4樓:

魔法少女躺yu贏cheng計畫——白雪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就贏了

5樓:止凡

火影就崩壞了,上來做為乙個吊車尾,很熱血上進的樣子,可後來……你特麼有九尾,有自來也教忍術,短暫時間學了仙術,你爹還是四代,你特麼乙個人就有無限的查克拉讓整個聯軍幫你打架。最扯的是,原來你上輩子還是六道的兒子(所以NB的都是你爹或者爺爺唄?)。

死而復生後,動動手指就讓卡卡西復明,凱桑塞保住性命。看完你經歷的一切,你特麼壓根就是各種二代和全世界中心,之前各種遁的配合作用,各種限界,陰陽的設定,在你面前都秒成渣渣。

6樓:就是任性

銀他媽,主角通常遭遇暴擊後坐在地上低著頭發表一通感想,然後,,,頭抬起來就比以前更強了

7樓:不見白衣

博人傳博人在上面各種主角光環,打架往往不是打贏的而是說贏的,彷彿只要他動動嘴皮,分分鐘世界和平

有哪些沒有主角光環的動漫人物?

五雙 駭客追憶裡的男主圭佑,自己努力了那麼久,依然無法阻止前作發生的事情,最後老婆沒了,自己失憶了,連自己的光輝事蹟都記不起來了 唯律是圖 尤和千漫畫看到她們賴以生存的履帶車壞到無法修復的時候,我的心沉了下去。返回目錄一看,果然要終結了。真的好心痛,沒有勇氣去看番。我有句話想對鼓吹和煽動戰爭的人說 ...

如果去掉主角光環,你覺得在以往的boss中,路飛最不可能打贏的是誰?

想吃牛油果 說路飛主角光環的話,你還不如看看黑鬍子,靠果實能力直接躋身一線,估計連霸王色,武裝色,見聞色都不一定有,看體型就知道體能也不太好,你為什麼不說說黑鬍子主角光環呢?或許我可以跟你說說這個話題。 鴉影 去掉主角光環,小時候被卡普特訓的時候就死了,小孩子能這麼造?去掉主角光環,第一話就死了,山...

能否說說你看過的影視劇中最美的女主角?

邵時一 那可太多了!就電影來說,我都可以和你把酒夜話,聊到夜空泛起魚肚白。不多說,稍微盤點下吧,今天先盤點下歐美的,以後有時間慢慢更新 1 羅馬假日 1953年 中奧黛麗 赫本飾演的歐洲公主 2 蒂凡尼的早餐 1961年 中奧黛麗 赫本飾演的霍莉 一曲 月亮河 悠揚,歲月如梭,影視留聲。3 穿普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