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幾個月會換 增加乙個偶像

時間 2022-01-13 20:40:16

1樓:Pagenumber

一部電視劇集一換,長得帥的叫哥哥,長得漂亮的叫姐姐,就是這麼花心喜歡的人那麼多,為啥要拘泥於乙個人。

選妃罷了,心態放穩,

全世界都是我的寶貝

2樓:Valonia

我是真的不曉得,但是感覺我不會換偶像,也不是輕易就增加偶像高中之前,我是歐美粉。四年級的時候看了美國隊長2,然後就一直喜歡Chris Evans到現在大一。初中的時候,在堂哥的介紹下,迷上了戳爺的歌,增加入坑戳爺。

之後高中的時候增加入坑吳世勳,正式成為一名韓娛粉。

周邊的朋友感覺可能一兩個月就換乙個idol,但是我始終不太理解為什麼(笑)。後來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我入坑較為謹慎(?)當然顏值很重要,但是我在入坑之前,會確認除了顏值之外,這個idol身上有沒有吸引我的其他閃光點,有的話才會入坑。

不喜勿噴哈

3樓:留夏

從之前往現在說

①永遠的許嵩(09/10——現在,相信還有未來)喜歡他的性格,他的歌,他的 。這些年也喜歡他的長相②王凱(13《北平無戰事》——15《歡樂頌》)不知道為啥突然就不喜歡了,但是沒覺得他不好啊,他有些觀點我非常認同,現在就是路人。

③蔡徐坤(19《青春有你》——現在)

他的業務能力,節目裡的發言,自我的調侃,反正覺得他挺好的④上原一翔(《創造營》——現在)

覺得他長得帥,性格好尊重中國,其實前一陣子賣他的周邊,但是發現官網把台灣設定成就是歸到中國,然後他就不賣了。

4樓:嗚哇

現在這個應該算是我正兒八經追的第乙個,追了已經半年多了,還沒有脫粉的準備,上乙個是初中追的金鐘大,不過上高中就脫粉了,而且當時也沒多真情實感

5樓:安靜地看著

我還真不會,我本命喜歡16年了,還是喜歡,今年看節目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感覺就跟看兒子一樣,可能對他也會喜歡很久吧,我還挺長情的。打個兒子廣告啊,羅一舟很不錯。本命看我頭像都知道了。

6樓:你李貌嗎

20年沒換過了,從0幾年仙劍一偶像是胡歌劉亦菲開始,到現在他們都是我的偶像。還有周杰倫,林俊傑,陳奕迅。都20年左右了,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會換偶像?

7樓:微信使用者

這個人人不一樣啊,看你的idol還有沒有吸引你的能力,或者優秀的品格,或者顏值

我的話,我第一次喜歡乙個明星喜歡有一年多了,覺得她越來越好,不是別人說她好,我覺得她在那裡的樣子就是歲月靜好,獨自清醒感覺,她在我這裡遠不止idol,是我對一種品格的追求,當然除此之外實力越來越好,每次舞台都是驚喜,就是永遠探不到她的底在哪,覺得就像她說的,她能給我們動力也是她自己很開心的事

8樓:SHARNIE

不管內娛還是韓娛基本上每年都會推出新的愛豆,博愛一點的話見乙個愛乙個,頻率不定,而且還會有脫粉,粉轉路之類。

有新的出來或者刷到心動的就會粉吧,三四個月,半年,一年,甚至幾個星期的都會有。

9樓:杺杺

我粉兩個,內娛是秦霄賢,韓娛權志龍

這兩個乙個三年乙個六年,對他們兩個絕對不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其他的可能就不一定,可能就是好感或者就是驚豔了我一下,然後就沒啥了

10樓:不瘦下來絕不改名

不會,精力不夠,乙個夠我折騰的了。喜歡劉昊然四年多五年了,不過他是演員就還好,對資料要求沒那麼高,就還好。和偶像不一樣

現在粉了乙個idol,喜歡了五個多月了吧,就覺得別人家的比不上自己家的哈哈哈哈。比較看重性格,性格和經歷和貼我。idol很看重資料,還有控評啥的,就其實我覺得粉乙個夠我夠我折騰的了,我不是很喜歡做這些事,做多了會煩,所以乙個就夠,不會換,也不會去了解,不了解就不會喜歡,頂多路好。

所以這麼多年下來我只認真粉了兩個人,我覺得我挺難改變的,除非他們做了啥道德敗壞,觸碰法律底線的事。

幾個月換一次手機是什麼體驗?

Eva喜歡寫小說 從iPhone6s換了iphonex之後兩個月螢幕摔漏水了,後來攢了幾個月錢才換了iPhone8P.說的都要流淚了 湯姆布利伯 233333為啥會給我推薦這樣的問題 但是確實換手機很快 體驗嘛,就是隨時可以有很多備用機?玩遊戲乙個手機工作乙個手機?然後不用擔心沒電?然後就是,會越來...

隨著孕期時間(六個月了)增加,剛開始這幾個月都還可以,最近不好了,麼調節自己的情緒?

想想情緒從何而來,去找到那個源頭。如果源頭不在自己,而在於他人的行為。去找那個給你負面情緒的人,坦誠自己的想法,與人溝通能幫你緩解情緒之苦。我理解孕媽媽的擔憂一定很多,在人生面臨變動的時候,每個人都會不安。當情緒來襲,自己可以做些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不要縱容自己不斷往壞的方面想,畢竟媽媽的身心健康...

被乙個才認識僅僅幾個月的男性朋友看出心情不好,我可能就態度變的不是很好 他能理解嗎

歡樂多 哈哈哈你可真有意思,真以為自己的心事能瞞住人嗎?幾年前我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我明明在笑,但是我的乙個客戶說了我 原話不記得,總之他看出來我不開心 後來跑回家我自己照照鏡子,青春美貌 手動狗頭,我不是說我自己在人群中有多漂亮,只針對當時自己的狀態 雖然在笑但是一臉愁容。再想想當時難道其他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