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乙個剛從大學出來實習幾個月的學生,這段時間裡我發現我是越來越沒有上進心了,天天滿腦子的負能

時間 2021-05-29 22:46:08

1樓:匿名

我有乙個星期沒有去實習,整天渾渾噩噩,啥事都不幹,後來有一天想明白了,最該奮鬥的年紀怎麼可以窩在寢室裡追劇。首先先給自己一點壓力(我直接去校外租房了,房租就是我的壓力)。然後制定乙個目標(你想要得到什麼)來告訴你短期內要做些什麼。

2樓:JW竣瑋

那就得看你是樂觀主義者還是悲觀主義者了。但是對任何人,悲觀都沒有好處,積極的看待自己,出現悲觀的情緒和觀點也不需要去迴避,和它好好相處,就只是保持一種,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任何事不要強求,但需要慢慢去改我們的想法,要嘗試從不同角度去看過去看過的問題,做過的事,從積極方面去看,一點一點,我們大腦就會習慣這種模式,也許會花費一些時間,也許有些辛苦,但是對我們一生能否覺的幸福,我覺得是值得的。這到最後就是心態。

3樓:胡桃夾子

我過幾天要去實習了,負能量這些我現在就已經開始了,感覺有一點回到了我在糾結要不要復讀的時候一樣,雖然這兩種情況肯定不一樣,但我覺得,不論領導或者上司怎麼打壓你其實是都在考驗你,俗話說的好「抬手不打笑臉人」,不論領導怎麼罵你,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對領導笑臉相迎,我想,至少比自己消極怠工挨罵的機率要小吧。總之,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量完美,不讓他挑出毛病吧,雖然挨罵了,但我覺得也是增長經驗的的乙個機會,吸取教訓吧,加油!我們都是積極努力,為未來拼搏的打工人吧!

4樓:Jacaranda

被領導罵就沒有上進心顯然不夠理智。如果決定留下,那麼這是個機會讓你提公升自己,從而讓自己和領導都對你改觀。如果你決定離開,那就更不需要浪費情緒,調整好自己去完成當下工作,為未來籌謀

5樓:雨之希留

滿腦子負能就想想好的方面。要學會自我疏導。

要將工作和生活分開,下班後就不要想工作。你要知道,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心裡難受的時候,可以吃個好飯,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和朋友吐槽去排解一下。

但上進心還是要有的,要積極的工作,別說你,我工作了5年,也免不了被領導罵。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心態。加油

6樓:我去

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讓生活積極起來。比如春天來了就想著放風箏,看到漢服,自己也穿穿漢服拍拍照,週末去敬老院....

當你生活有趣的時候,你會發現工作也快樂起來了

7樓:胡小葵a

感覺這種負能量很正常啊,畢竟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煩惱!就像沒找工作的為找工作而煩惱,找到工作了為工作不如意而煩惱!沒錢的羨慕有錢的快樂,有錢的羨慕平靜快樂的生活!

任何時候都拋不開煩惱二字!

工作真的是一件扛打壓的事情,每個成年人都不容易!

8樓:半半

哼╯^╰,正常,每個新人必經階段(打壓)!

我屬於樂觀開朗型,每天都是笑嘻嘻的,不是因為其他,只是我自己會腦補一下很好笑的事情!現在我變成了「無欲無求」的人!經常笑不出來,找不到值得笑的事!

作為乙個步入大學一年的大學生,我我現在是迷茫的,好好學習,陽光向上我都有盡力去做依然覺得很糟糕怎麼辦?

天涯 你現在迷茫比以後迷茫的要強,第一找經歷比你多的人聊天 第二一定要去試著賺錢多體驗一段時間,或者不向你父母要生活費試試。第三一定要想明白思想上不要出現對抗或者內卷。第四就是活在當下,做好你現階段的事。讓思想統一 聰聰 大一啊,多麼美好的生活!終於可以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了,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起理...

我現在是大學生,想到乙個創業點子,不知是否可行?

你怎麼不按套路出牌 涼麵季節限制性太大做完夏天冬天你怎麼辦 美團要看評分和銷量給你排名靠前的一天二十碗的銷量估計你的排名只會越來靠後 排名和生意好壞成正比 接下來可不可行你自己應該就會有個預估了 托馬斯Tomars 去做吧,小本經營,中間會遇到很多困難,逼著你去解決問題。其實不管最後成功與否,收穫最...

我現在是乙個準大一學生,面對大學有點迷茫,以後在大學怎樣才可以做好自己,能給我點建議嗎,陌生人?

零零落落零零落落了 利用好假期。學理財,做兼職什麼的都可以,就算旅遊也可以,不要總窩在家裡就可以了,多出去走走,拍拍照,記錄生活的同時學會攝影也不錯。 瀾兒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不要迷茫,進了大學,參加學生會等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好好學習爭取不掛科,跟宿舍人處好關係,畢竟要相處四年。 小羊吃猴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