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現在是怎樣乙個處境?

時間 2021-05-31 14:41:35

1樓:

還真的想起5月份嗤之以鼻並且很想罵的那句「孩子是好孩子,就是跟錯人了」,他跟的這個人打小教他本事,充分的發揮了他的天賦,沒有這個人,也就沒有現在這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張雲雷!而如今,這個人卻在拼命拉住他,封住他更上一層樓的路,害怕所謂的機遇傾向於他!想把屬於他的標籤悉數搶過來給別人……他希望他紅,但他不想他在自己控制之外的紅……但是機會就是給有準備且能勝任的人的!

他的處境一直是步步艱難,現在連背後依靠的人都倒戈了,他想必無助又為難吧?但我相信無論這條路怎麼難走,他都會堅持下去,岸上的人也會珍惜他帶來的寶藏渡他一程的!雖然這條路很難走,但我深信最終結局會是最好的!

2樓:懶蟲一枚

一句話,小紅靠捧,大紅靠命。

張雲雷天生命運就與眾不同,真正是人生難預料。

他才27歲,就遇到了那麼多的挫折和磨難,每乙個人生轉折點都充滿了變數和未知,但往往會將他引領上更高的高峰。

我始終是看好他的,畢竟目前,真的找不到第二個有如此特質(集氣質、顏值、才華、天賦和魅力於一體)的以弘揚傳統文化為己任的演員了。

3樓:

首先,我不希望他涼了,也非常討厭舉報的行為。

但我覺得,最好的情況其實是讓他休息一段時間,不用太長,3、4個月,意思意思的取消幾場演出,或者繳納些罰款……這些懲罰可以被看成「罰酒三杯」,「打50大板」;這樣做了能平息一些純路人被煽動起來的憤怒。

現在的情況是,沒有這些懲罰,直接繼續幹。粉絲可能覺得這種最提氣的做法,但其實站在路人的觀感上,並不特別美觀。第一,純路人吃完瓜確實不會跟蹤後續,但是純路人也有記憶啊,才十天就開始售票,很多路人的記憶點還在,等於又刺激一回。

第二,就好像老郭說起當年打人的事情,他還能說德雲社停業整頓了乙個月,意思就是,你看我們受到懲罰了,這個懲罰算給官家和站在反對立場的人乙個交代。

所以我覺得,這樣看似「沒有影響」的直接復出,其實對張雲雷本人的職業影響很大。對德雲社倒是挺好的,不用賠違約金了……而德雲社接下來推新人如果成功,比如齡龍也紅了,是不是張雲雷名聲好不好對社里的盈利也不那麼重要了?以後偶像相聲演員的名頭也可以給九龍甚至給未來的秦霄賢……只要能給德雲社掙錢,誰都無所謂吧。

說到底德雲社的核心利益還是錢,那些看似風光的、拼命演出的,其實都是被推到風口浪尖上的「產品」。真正心疼名聲的,比如少班主,今年根本都不開箱,這才是最大的保護。

4樓:一二三

你看,他從未讓我們失望。

此答案胡說八道,各位看了寬寬心就算了,是否可信自行判斷。

我曾在另乙個答案說過,粉絲是張雲雷的最大籌碼,他搭上了弘揚傳統文化的順風車,能把蹦迪的姑娘們拉回小園子,能帶領著姑娘們唱曲兒聽戲。

官媒點名留了餘地,也是因為這一點。文化上的競爭尤為重要,評書《劉漢臣之死》中,日本人就想通過拉攏劉漢臣,讓他在戲台上唱戲傳播親日思想,從而達到在思想上收買中中國人的目的。

而現在有這麼乙個人,在日韓歐美重重壓力之下讓粉絲回去聽我們本土的東西,換你是上面你不想保嗎?況且此事本來就可大可小,官媒態度也是放他一馬,以德化之。在這個節點爆出反而利大於弊,它最多阻礙張雲雷出圈速度,影響他現在的商業價值,留下乙個黑點。

他還未大火,早爆出來不僅不會傷筋動骨,還是排雷,甚至運作得好,黑點變特點,他還能擔個改革相聲領頭人的名聲。

一來,張雲雷要是有那個本事,他就能靠著傳統文化翻身,只要他還有傳播傳統文化的價值,上面就不會放任不管,如果作為正面人物再點一次名,這次的負面影響就能大面積抵消。

二來,張雲雷的平台是德雲社,郭老師之前的經歷比這嚴重得多,相較之下這只是小事情。更何況德雲社有進軍娛樂圈的意向,張雲雷之前距離破壁一步之遙,他是最好的乙個突破口,於情於理不可能放棄他。

而且德雲社和東方衛視有合作,歡樂喜劇人快成了德雲喜劇人,東方衛視極限挑戰第五季岳雲鵬也是常駐嘉賓,兩個節目導演也是同一人,其餘的不用我多說。

就目前來看,未來類似的風波不會少,虐粉也能固粉,更能約束粉絲行為。我相信張雲雷能夠走得更遠,他有那個本事。我也相信粉絲能幫他走得更遠,大家都在成長。

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

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最後祝角兒壽與天齊,一馬平川。

5樓:我終究是我

看了他復出天津專場的採訪,他說他到現在對於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懵的!是啊,什麼都還沒來得及準備命運戲弄也好饋贈也罷來得如此之快隨之如排山倒海襲來的各種質疑,讚譽,辱罵,要在這各種名利是非中保持理智,認清自己,不忘初心真的他太難了。排除年少時嶄露頭角,倒倉時期迷茫餛飩潦倒再到歸來時自卑,倔強,孤傲這些心歷路程,單說這短短三年之間事業稍見起色之時墜台生死瞬間,奇蹟生還靠著堅強的毅力韌勁快速重新站上舞台,再來一朝盛名之至,一夜萬人唾罵。

我不知道他是懷有怎樣強大堅韌的心堅持過來的?背後噬魂削骨的疼痛,不為人道的種種心酸苦楚,又是怎樣熬過來的?如何頂著盛名與無數質疑強壓中被逼著快速成長的?

是啊,這個才27歲的少年經歷了比好些72歲漫長一生還要豐富多彩,曲折顛簸的人生歷程。這次採訪給我的感覺他的心態有乙個質的飛躍成熟。光看他言簡意賅的訪答論他心理年齡說他四十我也是不懷疑的。

還好想著他帶著些許孩子氣的話語回答說『』我沒人氣,我氣人『』。原來不管他怎麼變心中還是保留著那份一眼見底赤子純真之心。我由衷的敬佩他心疼他祝福他未來一切安好,一馬平川,我的角兒[心][心][心][/cp]

6樓:乘風觀海

能不能走出困境主要看他自己,我覺得他是有本事的,努力磨練還有一紅,就看他能不能承受得住壓力,是不是退縮了,向對他有惡意的人和自己本身的問題妥協了,從此一蹶不振得過且過就真的涼了

整張雲雷的人也太狂了,這得多恨他,這個號是長期罵張雲雷的專號,這是要在現實生活中露臉了嗎,再放那些在網上傳遍了的有什麼用呢

7樓:

什麼處境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反正事業方面受到的影響近期是不會反轉的,只能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但是我想乙個連老天爺都不收的人,有什麼能打倒他!

8樓:囤囤L

他需要努力,我們共同進步.他是相聲演員,他的舞台是一輩子。一直等,一年不行,兩年,兩年不行,十年二十年.

說好一輩子,我們一起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9樓:十四行詩

《昨天,像黑色的蛇》

昨天像黑色的蛇

盤在角落

它活著是那樣冷

死了,更不會熱

它曾在許多人的心上

緩緩爬過

留下了青苔

塗去了血色

現在它死了

壓在一座

報紙的山下

難以捉摸

無數鉛字

像螞蟻般聚會

怎樣預防它復活

顧城顧城的詩寫的真好。

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太陽檸檬 張雲雷啊。相聲演員,歌手,emm,這只是是他的身份。堅強,純粹,熱忱,勇敢,emm,也只是他的一些特質。我覺得張雲雷不是乙個怎樣的人,人太複雜啦,我描述不出來。但是只要你對他好奇,扒開一切去看,會是層層見喜。 魂兮 乙個運氣好到不能再好的普通人唄,啥也不懂的時候就認識了郭德綱,然後學了本事...

你覺得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溶溶 長的漂亮活的漂亮 長的漂亮就不用贅言了 活的漂亮,就是沒有什麼私心對外在利益淡泊不計較付出赤子之心待人,又仗義重感情眼窩兒淺容易被感動,對輸贏都坦蕩對鮮花和掌聲也坦然那是來自於有底氣的自信 除過才華努力等等是個本真的人 總會記得看了邯鄲三寶,兄弟情深,但是我難過了。兄弟再好也有自己的小家庭,張...

張磊(張雲雷)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王小王 張磊我是不認識的,我只知道張雲雷,張雲雷是乙個溫柔至極的人,從來不想讓我們這群姑娘們擔心,自從拆了鋼板之後,每一場都在極力地向我們證明他在慢慢的好,可是誰知道,他會不會在忍著疼,會不會在後台咬牙,但是這些都只是我知道的張雲雷,張磊,我還真的不知道 vivian 從業務上看,是個能值回票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