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磊(張雲雷)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2 13:00:39

1樓:王小王

張磊我是不認識的,我只知道張雲雷,張雲雷是乙個溫柔至極的人,從來不想讓我們這群姑娘們擔心,自從拆了鋼板之後,每一場都在極力地向我們證明他在慢慢的好,可是誰知道,他會不會在忍著疼,會不會在後台咬牙,但是這些都只是我知道的張雲雷,張磊,我還真的不知道

2樓:vivian

從業務上看,是個能值回票價的人;從各種訪談上看,是個通透的人;就他這個而言,做他粉絲也好觀眾也好,都是值得;就是黑子也多,粉他心態的好!

3樓:宋宋

瀉藥,張雲雷在台上是乙個可以逗姑娘笑,可以對姑娘撒嬌,非常可愛,台下的張磊特別高冷,張雲雷在台上我是他的姑娘,張磊在台下和我們沒關係。你說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是乙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人,他是乙個溫柔可愛的人,他是乙個一年四季喜歡穿短袖的人,他是乙個喜歡早晨起床喝被濃茶的人。他是年輕一代的老藝術家,他是德雲社的二公子小辮兒 ,他是乙個張口就能唱曲兒的角。

他是九郎和我們姑娘們寵著的角。他說你們唱辮兒哥哥的時候就像小蟲子在我心上爬一樣,他會溫柔的說你們早點回家別等我了,他會說天太冷了讓我的粉絲早點進場吧,他會說開燈我的粉絲要開燈!他是我們的角,理智捧角!

4樓:餘啊餘小餘

九郎說過張老師有兩件事不可以,就是這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大致是這個意思,原話不記得了)

欒懟懟說,雖然小辮兒舞台上像條長蟲,但是私底下很高冷。(大致是這個意思,原話不記得了)

所以私認為張磊應該是乙個很嚴肅的人

(侵刪)

5樓:王小海

台上的張雲雷熠熠生輝,萬眾矚目,我亦傾慕,往往沉浸其中流連忘返;台下的張磊於我只是路人,我只願他快樂幸福,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太陽檸檬 張雲雷啊。相聲演員,歌手,emm,這只是是他的身份。堅強,純粹,熱忱,勇敢,emm,也只是他的一些特質。我覺得張雲雷不是乙個怎樣的人,人太複雜啦,我描述不出來。但是只要你對他好奇,扒開一切去看,會是層層見喜。 魂兮 乙個運氣好到不能再好的普通人唄,啥也不懂的時候就認識了郭德綱,然後學了本事...

怎麼樣才能嫁給張雲雷?

李木子 喜歡他的人太多我也幻想過!但把自己變優秀去見他!就行!找乙個和磊磊像的男孩子對我好就行!即使嫁給張雲雷!如果得不到他的心呢? 白白白白白白蓮花 現在馬上去衛生間洗漱,再把家裡的酒都拿出來,放到茶几上。酒最好是老白幹,沒有的話用啤的也行,這個時候就別出門添亂了。然後開啟手機微博張雲雷超話,多刷...

想問張雲雷的京劇怎麼樣?

荷花池邊的夏雨荷 他唱的京劇能讓我乙個從來都不聽京劇的人安靜的聽,我感覺它是在用講故事的辦法唱京劇,所以它能夠讓人安靜的下來,並且願意順著他唱的京劇去學習。他是真正願意弘揚京劇的人。也是願意給大家帶好作用的,弘揚的是國粹,發揚的是精髓。 燙手山芋 這個怎麼說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他畢竟不是專業唱戲...